久違的久利生公平又回來啦!!



繼去年夏天富士電視台播出「Hero 特別篇」後,劇中片尾出現的「To be continued」字眼立刻引起網友們廣泛討論,有人猜測「Hero」可能要拍第二部,也有人猜可能是拍電影版,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拍第二部啦,因為可以看卡久咩。可惜,最後答案揭曉,「Hero」果然是要拍成電影登上大銀幕,不過還是相當令人期待啦。



在「Hero」電影版裡,黃金陣容一個也沒缺席,結合了日劇版及特別篇的主要演員,連松隆子的爹都來軋一角,另外還多了一個韓國明星李秉憲來插花,不過為什麼堤真一沒參與演出呢,真是太可惜了。


前面扯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就是——木村拓哉的照片出現在「Hero」電影版官網!!!一向對旗下藝人肖像權嚴格保護的傑尼斯事務所,一律不允許旗下藝人的照片出現在日劇官網裡,即使電視台規模再大如同富士電視台也是比照辦理,唯有演出電影時才會開恩讓子弟兵的照片出現在劇照裡,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官網這張大封面啊,這可是「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全員到齊的唯一劇照呢。


「Hero」電影版即將在9月8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台灣預計最快會在今年11月底上映,喜歡「Hero」的朋友們,請拭目以待吧,我已經等不及要看了。



延伸閱讀


Hero 電影版日本官方網站

Hero 官方紀念商品

檢驗你是否為 Hero 迷 (日文)

Hero 在台場冒険王

wispa的日本行(5):Let's go!台場冒險王(上) 大推

wispa的日本行(6):Let's go!台場冒險王(下)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