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點名說要看我這次買的福袋。



唉...真的很抱歉,關於日本福袋,我這次只買了兩個。別懷疑,就是這麼少!而且這兩個牌子都不是我原先打算要買的,計畫想買的,反而一個都沒買到,殘念!不過我真的要說,日本的福袋實在非常超值,東西實用又好看,比起台灣賣的福袋,CP 值簡直高太多啦。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東京行所買、所見的日本福袋吧!



BUY 物Ⅰ:Samantha Thavasa - Petit Choice 福袋,售價¥10,500,購於上野車站內專櫃。

常看日本服裝雜誌,尤其是有看 ViVi 的人,對於 Samantha Thavasa 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因為實在太常被介紹了,目前 Samantha 在日本算是非常熱門的牌子,走在東京街頭,隨處可見日本女生的身上揹著 Samantha 的包包。我們這次買的是 Samantha Thavasa - Petit Choice 福袋,Petit Choice 系列主要賣的是皮夾類小飾品,每個福袋售價為 ¥10500,內容物有兩件組或三件組,我們這次買了四個福袋,每個福袋裡都有皮夾及配件包各一件,配件包部分,有的人是拿到扶桑花鉛筆盒,有的人拿到扶桑花化妝包,化妝包裡還附贈一個印有 Samantha Thavasa LOGO 的薄型化妝鏡,另外,表嫂買到的除了皮夾及配件包各一件外,還多了一個同樣有 Samantha Thavasa LOGO 的鑰匙圈。基本上大家對於價錢及內容物都很滿意,而且算一算每個福袋的價值約是 ¥25000 到 ¥30000 之間,對照日本 Samantha 折扣季有打到五折的低價,我們花 ¥10500 買的福袋,還算是划算。



BUY 物Ⅱ:Liz Lisa 福袋 (小),售價¥5,250,購於竹下通り門市。

Liz Lisa 的衣服也常出現在日本服裝雜誌,專走甜美公主風路線,一整個就很夢幻,所以眾女生們也忍不住敗下去了。我買的是 Liz Lisa 的小福袋,售價為 ¥5250,內容物有三件衣服,一件白色刷毛外套,一件咖啡色小可愛,一件格紋娃娃洋裝,三件衣服原價加起來約 ¥21000,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拿到的不算非常夢幻的款式,平常都可以穿。另外,拿來裝衣服的粉紅色福袋包也可以拿來當作日用包包,大小適中,可肩揹亦可斜揹,在日本的往後幾天我還直接拿來當外出包使用。



Samantha Thavasa★旅途中,我們總共看到 Samantha 有五個系列推出福袋:Petit Choice (皮夾小飾品) ¥10500、Kingz (男生包)¥10500、Vega (休閒甜美風女生包) ¥21000、New York (帥氣時尚風女生包) ¥21000、Samantha Thavasa (主線女生包) ¥31500,而 ¥21000 以上的福袋,內容物約有 2~4 個包包加配件,可惜這福袋的價錢超出我們預算太多,所以就沒買了。不過,我們有看到不少日本女生人手拿好幾包 Samantha 的福袋,我想,以這種價錢對她們來說,應該還是算便宜吧。



Liz Lisa★Liz Lisa 這次共看到了三款福袋:大福袋是很夢幻的粉紅拉桿波士頓包,售價¥10500,內有五件衣服,原價約為¥40000;小福袋則有兩款,售價同樣都是¥5250,內有三件衣服,一個是用粉紅小波士頓包裝著,另一個是用黑色福箱 (TRALALA)。看了同行親友買的大福袋及福箱,衣服款式都蠻好看的,不會太夢幻,而且大福袋裡都有一件大衣外套,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福袋。不過,想買 Liz Lisa 福袋的人要注意,雖然她們的衣服是標榜 Free Size,但經我回家實際試穿之後,發現 Liz Lisa 版型偏小,比較適合平常穿 S 號的人穿喔。


以下是隨手拍的日本福袋...



Francfranc★Francfranc 的福盒,售價¥5000,內容物實際售價約¥15000。他們的福袋很可愛,是製作成牛奶盒的樣子,有粉紅色及咖啡色兩款,其實我很想買回家,不過我有試提了一下還頗重的,大約有 2~3 公斤重,因為考量到不方便提上飛機,所以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淺草的糖果福袋★在雷門旁看到的福袋,很大一包,裡面裝的是糖果,售價¥2000,不過看起來不吸引人XD



Billa Bong★Billa Bong 是澳洲衝浪滑雪運動用品的大牌,售價¥12600,價錢有點貴,不過我想既然是衝浪滑雪用品,原價肯定也不便宜,他們的福箱還有分男女生及 Size 大小。這幾年日本年輕人很流行衝浪及滑雪,我們去輕井澤的時候,在新幹線上看到很多要去滑雪的年輕人身上都揹著自己的滑雪板,可見這類的運動用品在日本也是很有市場的。


我們在日本的幾天行程中,一路上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福袋,看到最後都有點膩了,所以也沒刻意照相,不過也有些相當熱門的牌子沒有推出福袋,像是 GAP、H&M、Zara 等,Uniqlo 今年似乎也沒有賣福袋,有點可惜。當然,也有很多很不錯的福袋這次沒買的,像是 Biccamera 的電器福袋、無印良品的衣服及廚具福袋、星巴克、Mister Donut 等。不過,說實在的,日本的福袋真的很超值,已經有人嚷著 2009 年年底還要再去日本跨年買福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