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買日幣及歐元~
 留言不留名,一律不回覆,留言問題無法即時回答唷,急件請自行找官方詢問,謝謝!

目前分類:+--玩物上誌--+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分享星巴克城市杯收藏了。不過,Dorcas 每次趁著出國的時候,還是有持續在蒐集城市杯,家裡都已經杯滿為患了(笑)。今天剛好看到日本星巴克的新聞,趕快來分享一下,那就是─日本星巴克城市杯改版啦!!!



, , , , , , , , , , ,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熊發覺杯子好像收集越來越多,要找地方放也是件頭痛的事耶:p



, ,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 2010 年從歐洲玩回來後,又陸陸續續收集到一些城市杯。真的很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們這麼幫忙,來年也請多多幫忙XD



, ,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長達一個多月的等待,從國外蘋果官網訂購的 iPhone 4 終於飄洋過海來到 Dorcas 的手中啦!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筆電--現下最夯的 EeePC。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非常有趣且有不少人在討論的東西—日本和心屋的心型馬克杯。到底這個馬克杯有什麼來頭呢?圖案是心型的?錯!把手是心型的?又錯!其實是杯身是心型的啦~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網誌的處女賣!!!



手邊多了一張音樂會的門票,所以要賣掉。我要賣的是 12 月 3 日捷克愛樂的交響情人夢音樂會門票,而這次率領捷克愛樂來台的首席指揮-馬卡爾先生,剛好就是日劇「交響情人夢」劇中飾演千秋學長最崇拜的維耶拉大師本尊喔....所以機會難得,要把握請趁現在!!!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買了一樣很有趣的小東西。



前幾天和以前在學校打工的同事及主管聚餐,當大家的餐點都陸續上桌後,主管頭頭便興沖沖地秀出一樣有趣的東西給我們看。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可是足足盼了七個工作天才盼到的《12平方》。七月底時,hypoDot + Flickr 的產品《12平方》終於上線,這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與 Flickr 合作製作的週邊產品。得知《12平方》上線後,二話不說便挑了 Flickr 相簿裡的德法照片準備來試作看看。


hypoDot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基本上是所見即所得,封面 + 內頁總共可放 37 張照片,內頁照片有四種排版方式:直立、橫放、全頁、跨頁,只要每張照片加入註解,輕輕鬆鬆就可送出印製,等著寫真書成品郵寄到你家,而且現在首賣期間還免運費喔。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了將近一個月,終於收到從英國寄來的專屬 MOO Card 啦。



說來意外,其實我原本注意的是 Qoop 的 Photo Books ,但是剛好六月下旬時看到 MOO + FOTOLOG 推出贈送每人印製十張免費 MOO Mini Card 的限量活動,於是我便註冊帳號、上傳照片,趁這個機會也製作了一份。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起因來自於今年初在 德朵夫人@五光動物園 看到的這篇「哇!德朵專屬手札」



最近幾年,個性化商品越來越受歡迎,也越來越多人朝這方面發展各式各樣的商品,所以在看到 德朵夫人的專屬手札 後,我也想要一本專屬自己的手工書。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絕對是夏天必備的優質好物—歐舒丹 薄荷綠茶爽膚乳。


炎炎夏日的消暑品,含薄荷衍生物與薄荷精華油,帶來涼感與清新氣味,運動、日曬或任何時刻皆適用。 <摘自網路>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收到遠從英國寄來的郵件,對於這份郵件我已期待了好些天,真擔心會寄丟(Thalys 車票的慘痛經驗>"<),還好最後順利收到,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嘿嘿...一定有人想知道這是誰寄給我的,呵~其實寄信人就是我自己啦!!!



這是我之前在英國皇家郵政網站上訂購的英國郵票「Animal Tales」,前陣子在德朵夫人的網誌看到一篇:被毛毛蟲啃出兩個洞的郵票,便被文章中所介紹的童書動物郵票深深吸引,又燃起我小時候集郵的回憶,剛好最近也需要用到英國郵票,於是我便依循內文中提及「國外訂購」方式,連上英國皇家郵政網站打算也來訂購一份收藏。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終於把所有該考的試考完,好好喘口氣休息一下。所以首先想做的事便是回家一趟,吃我老媽煮的菜。


當我一回到家,便被住在我家樓下的伯母給攔了下來,交給我一個寫著我名字的包裹,還用取笑的口氣對我說:「吼~出書了呢,就是妳上次給我看的照片喔...」,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我說伯母呀,怎麼每次東西寄到妳們家,你們都會先傳閱過然後才給我咧?呵~好家在,都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不然我一世英名都毀了XD


在五月初無名開放網誌出版的時候,我便付了錢,準備試玩看看,在實玩過程中發現文章版面並不是整頁置中,預設PDF檔會把網誌中的左側連結區塊自動留白,必須要調整網誌樣式的CSS才能讓文章版面變寬,再加上我在文章內容中有加入字體大小的語法,所以預覽後的PDF檔字體會莫名地變得非常大,讓原本需佔3頁內容的文章自動擴張成6頁,使得70頁的內容才沒放幾篇文章便全用光。因為重新調整版面的工程浩大,再加上那時候自己有一堆事要忙,於是出版這件事則擱置了將近一個月才又開始動工。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來打個廣告好了。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令人期待已久的無名網誌出版功能終於推出囉!!


剛剛因為要更換網誌音樂,所以使用網誌管理功能,結果意外發現「管理介面」竟然多了一個「出版網誌」選項,趕忙連進去看看。嘿嘿...傳聞已久的網誌出版功能終於正式推出了呢!真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還記得一個月前我在 [新奇] 製作屬於自己的攝影書 中提到無名小站要推出網誌出版功能的事。沒想到事隔一個月,這項艱鉅的任務,竟然成真了...嗯~我等不及要試試這項服務了^^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無名小站傳出消息未來將提供會員「個人網誌文章、照片」出書服務,讓許多部落格寫手無不引頸期盼這項功能早點推出,但是至今遲遲沒下文。

由於這項消息而讓我發現到,原來在目前部落格逐漸普及、數量快速成長的時代,出版「個人網誌文章、照片」服務將擁有龐大商機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喔~),因為在目前市面上很難找到提供出版單本或小量(1-20本)且價錢便宜的個人文字寫真書的公司,不過我想如果真有這種服務的話,應該可以吸引廣大客源吧...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資訊展撈到的贈品
[Intel酷炫瓶、雙頭起子,ELSA提袋,大宇線上遊戲試玩光碟]

這禮拜和果凍去逛了一趟資訊展,雖說現在年底的資訊展與年初的國際書展已經淪為國內兩大「大拜拜展覽」,但還是很吸引人去參觀啊,尤其是對剛好有需要的人來說~而今年果凍正好就是那「有需要的人」,當然就非去不可囉!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同學們相約唱 KTV,結果許久不見的小緯學長也出現了,一來就向我們展示他在日本買的新手機,我借來把玩試試功能,嘖嘖嘖!這隻手機實在有夠讚 orz  雖然上回去日本時已經領教過日本手機的強大功能,沒想到這次又看到更先進的技術,唉..台灣的手機什麼時候才能追上日本的呢...可能還要很多年後吧-.-

先來介紹小緯學長的這款手機,


這款『Vodafone 902SH 』是由 Sharp 去年底在日本推出的3G手機,據小緯學長的說法是這款手機只有在日本、香港及歐洲上市,目前並沒有打算引進台灣販售,所以想買的人可能得跑日本一趟囉,還有啊..日本的售價可是所有國家中最便宜的喔!小緯學長購入的價格折合台幣大約12,000 到 13,000 之間,不過日本原廠手機不能直接在台灣使用,所以小緯學長還請朋友送到香港解鎖,我們今天看到的已經是改好、能夠正常使用的手機^^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過年回家的時候整理出來一堆禮券...

雄獅旅遊禮券


 
。面額五仟元,共9張,總值45000元
 。以40500元(45000元 x 0.9)購入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