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nk Panther頑皮豹

       曾經帶給大人及小孩無限歡樂與回憶的頑皮豹回來了!出生在美國的頑皮豹,於1964年4月11日(和Dorcas同月同日生耶!)由David Depatie所創造出來,起初是同名電影的片頭短片人物(電影則是由真人所演出的偵探喜劇片),並以此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到了1969年美國NBC電視台推出以頑皮豹為主角的卡通影集而大受歡迎!深植人心且歷久不衰的主題音樂,就如同當年007龐德電影系列,或是星際大戰般經典,詼諧典雅的爵士曲調令人琅琅上口難以忘懷!這位榮獲葛萊美及奧斯卡無數獎項於一身的榮耀,並獲美國詞曲創作協會電影音樂終身成就獎的傳奇性人物Henry Mancini(亨利曼西尼),為頑皮豹所量身譜寫的"The Pink Panther Theme"絕對是電影音樂史上的經典鉅作,並跨界入主流行單曲榜第31名,還為Henry Mancini奪下葛萊美演奏纇最佳作曲、編曲、演奏等三項大獎!

      。緯來綜合台。10月4日起首播。週一至週五19:00-19:30。重播時間:隔日4:30、17:30。

資料來源:緯來綜合台


◎小時候的回憶耶!我超喜歡頑皮豹的卡通呢.....記得小學的時候,每天早上都爬起來看頑皮豹卡通(華視播的?),看完卡通以後才會心滿意足的去上學,不過好像國小還沒畢業...頑皮豹就已經沒播了(忘了?!),實在是殘念,還好現在終於要重播了~緯來真是有眼光^^對了,不知道大家的童年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