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繼續介紹同樣位於首爾市區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的幾個外景地。



以下的實際照片都是 Dorcas 自己拍的。


★德壽宮石牆路

地鐵 1 號線市廳站 3 號出口,沿著石牆路走就會看見。

Dorcas 原本以為拍攝地點是在靠近 1 號出口的石牆路,所以從 1 號出口開始走,但是走了一大段路都沒找到劇中的場景,還一度以為是自己查錯了,一直走到門禁森嚴的美國大使館一帶才終於看到。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ep01 鬼怪與小使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實際長這樣。



★光化門

地鐵 3 號線景福宮站或地鐵 5 號線光化門站,出站後即達。

劇中拍攝角度看起來是從附近的商業大樓往光化門方向拍的。


#ep02 鬼怪與恩倬從加拿大魁北克回來時走的門


實際長這樣。



★三神奶奶天橋

地鐵 2 號線龍踏站 2 號出口,爬上樓梯看到的人行天橋即是。

本來 Dorcas 以為三神奶奶天橋在郊區,後來查資料才發現,原來天橋就在聖水站下一站的龍踏站,非常好找。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ep01 第一集開頭三神奶奶在跟恩倬媽媽講鬼怪的故事


#ep01 德華第一次與三神奶奶相遇,並約三神奶奶喝一杯


實際長這樣。


#ep01 天橋的另一側


#ep03 Sunny第一次與小使相遇,在三神奶奶的攤子搶戒指


實際長這樣。


等我們終於心滿意足拍完這個景點,準備要離開時,看到另一組韓國人也跑來拍同樣的景。



★聖水洞咖啡壁畫街

地鐵 2 號線聖水站 4 號出口,路線很簡單,只是壁畫街是在小巷子裡,要花點時間對方位找巷子入口

這是之前 Maxim 摩卡書房特展時留下的壁畫,附近還有最近很熱門的文創園區「大林倉庫」,可以一併去逛逛。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ep03 Sunny要恩倬在炸雞店後門烤魷魚,結果不小心把鬼怪召喚過來


實際長這樣。


左邊是恩倬烤魷魚的地方。


壁畫街旁邊並不是炸雞店,是一間文青風格的生活用品店。


對面也是壁畫街區域,這條小巷子的牆壁上有不少壁畫,不過巷子不長就是了。



這篇就介紹到這裡囉!下一篇再繼續介紹「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的重要場景。






[首爾2017]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外景地之一




arrow
arrow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