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京都隨行杯的照片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XD 因為我明明去的是東京啊啊啊~~~呵!

其實我們要買的是日本春季限定櫻花杯。雖然在東京第三天的行程中,我和果凍於新橋車站內的星巴克各自買了櫻花馬克杯及東京隨行杯,但事後總覺得應該再多買幾個,送禮自用兩相宜,之後便一直掛念這件事。然而在最後一天要回臺灣前,我們到成田機場辦完報到手續後,趁著還有點時間,便逛到機場內的星巴克打算再買個櫻花隨行杯回家,沒想到這一逛便讓我遇到了它—京都限定隨行杯。


一看到京都隨行杯,我的心馬上就變節,我的天啊~這個京都杯會不會太華麗啦,杯身以金箔色為主軸,並繪上東寺五重塔、金閣寺、石庭枯山水、祇園舞妓等京都名物,讓人愛不釋手,跟其他城市杯相比實在是太耀眼了,當下捨櫻花杯就京都杯,沒想到都要回臺灣了還可以撿到好貨,真滿足!

購自新橋車站的春季限定櫻花馬克杯,最大的賣點是杯子內緣繪有櫻花花瓣


在成田機場內星巴克所販售的城市隨行杯,看起來都很有質感,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京都杯。若要在東京購買東京以外的城市杯,只有在機場才買得到喔,有興趣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



INFO


   日本星巴克官網

   京都限定タンブラー 12oz (350ml) 1200円

   SAKURA2007マグ 320ml            95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