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cas 從 2012 年 7 月開始寫飛行紀錄本,沒想到這一寫就寫了 3 年半,終於快把第一本飛行紀錄本寫完了,而前陣子終於有時間重新製作飛行紀錄本第 2 號及第 3 號。



這幾年寫下來,其實遇到不少很 nice 機組人員,大部分都非常樂意幫忙在飛行紀錄本上簽名,有時候還會因此來跟我們閒聊,我們也盡量在不妨礙機組人員工作的情況下提出簽名的需求。當然,我們也有遇過機組人員認為我們要求簽名是為了客訴而拒簽的=.="



最近一年,可能是因為累積的搭乘紀錄越來越多了,偶而搭飛機請機組人員簽飛行紀錄本時,還會收到小禮物,像我們就曾經收過華航的迎賓菓子好多包、撲克牌,還有頭等艙旅客才能拿到的拖鞋。



搭新航則是收過整套小朋友才能拿的紀念品玩具,還有新航空姐明信片及撲克牌。



搭長榮也收過迎賓菓子、明信片及小朋友的玩具。除此之外,最多的還是機長在飛行紀錄本上寫下的招呼語^O^



大家繼續加油吧!!!






[DIY] Dorcasの飛行紀錄本

[記旅] 飛行紀錄本規格問卷調查結果出爐




arrow
arrow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