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cas 最近多了一個新玩物,就是人稱日本 Amazon 一哥的阿楞 (リボルテック ダンボー・ミニ Amazon.co.jp ボックスバージョン),趁著週末與好友聚會,便帶阿楞出門亮相一下。



這次聚會的場所選在一個新崛起的隱藏版景點,我想很快就會成為觀光勝地了吧,ㄟ害啊。


隱藏版景點就在 101 大樓裡面,正是位於 35 樓的星巴克 101 35F 門市。雖然這間門市是今年十月份時才開幕,但是已經在網路引起不少討論,出於好奇促使我們也跑來一探究竟。這間 101 35F 門市主要服務對象應該是以在 101 大樓裡各家公司行號的員工為主,因為也只有這裡的員工才能在 101 辦公大樓內來去自如,而我們這些外來客則必須在辦公區的 1 樓大廳等待兌換訪客證,經過通報與穿越數道關卡才能直達 35 樓的星巴克啊。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的關係,1 樓大廳的星巴克等候區早已坐滿了拿著入場號碼牌要上樓喝咖啡的民眾,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們在 1 樓大廳的等候區待了快 1 小時,終於輪到我們換證上樓喝咖啡啦,進入 1 樓管制區刷卡驗證,搭上電梯直達 35 樓,抱著期待的心情走進星巴克 101 35F 門市。



門市的空間比我們想像中要來的小,但該有的設備一概不少,入口處的櫥櫃上擺滿了最新款的耶誕商品。



這裡的座位大約可容納三十餘人,其中有兩面牆是觀景落地窗,可俯瞰國父紀念館等建築物。



天氣好時,來這裡看風景應該很不錯。有些人連位子都不坐了,直接拿著相機窩在落地窗的角落,不斷地拍照。可惜天氣不好啊,我的小 DC 發揮不了作用。



接下來為大家表演「阿楞吃司康」。



來這裡記得要換證唷!



【門市資訊】101 35F 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5樓之1 (台北 101 大樓內 35 樓)

門市電話:(02)8101-0701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07:30 ~ 21:00、週六日 09:00 ~ 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101 阿楞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