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日本的當天,和同學約在日本橋碰面,順便繞去道頓堀逛逛,接近傍晚時,才搭上電車出發前往位於中之島的「大阪府立国際会議場」,準備去看我此趟日本行的重點之一韓国版「花より男子~Boys Over Flowers」同窓会 (韓版流星花園同學會)。







由於座位是主辦單位早就分配好的,也就不需要我提早去會場排隊,但因我對中之島那一帶完全不熟悉,所以在當地花了不少時間找路,沒想到等我抵達會場時,只剩十分鐘活動就要開始了。







進入表演廳前,會先經過「花より男子」的週邊商品販賣區,裡面早就擠滿了一堆日本師奶人手好幾袋在搶購韓國 F4 的商品,令人嘆為觀止,這群日本媽媽阿姨們果然是日本國強大的消費主力啊!







好不容易橫越過一級戰區,又進到祝賀花籃區,這裡除了眾家公司致贈的花籃外,還放了好多日本國內及海外的歌迷會員合贈花籃,尤其是金賢重的特多,看樣子金賢重在日本真的非常紅呢。







「大阪府立国際会議場」的主表演廳空間相當大,大約可容納三千人左右,雖然我是坐在一樓的位子,但還是離舞台好遠喔!坐在我前方區塊的都是會員區,光會員區座位少說就有一千人以上,對於在日本已經下檔一年的韓劇來說,魅力也太驚人了吧!







這次的「同窓会」,除了男主角李敏鎬沒出席外,女主角及其他 F3 全出席了,不過我的重點只是來看金賢重而已XD







整場活動約歷時兩小時,前一小時是四位演員的訪談及穿插韓版花より男子的片段回顧,再加上玩真心話轉盤遊戲。很可惜,金賢重在這場很少被問到問題,所以發言的機會並不多,不過輪到他說話時,還是不改他四次元風格,常常講一講自己就笑出來。果然外表是貴公子,但內心仍然是小新郎啊~







活動的後半場是連續一小時的小型演唱會,每位演員都輪番上台演唱了自己的歌,金賢重則壓軸唱了「謝謝你」及「請妳對我好」兩首歌,感覺好少喔,害我有點小失望!另外,由金俊領軍的 T-Max 大概連唱了五六首歌,彷彿這次的主秀才是他們。







最後活動要結束時,四位演員又再次上台向來參加的影迷打招呼,原本坐在會員區的日本師奶們也顧不得秩序與形象,全都一擁而上擠到舞台前方,畫面真是壯觀呀~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外國藝人的 Fanmeeting,沒想到還特地跑去日本看,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真的好傷本喔...金賢重請你下次務必要來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