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我們在這趟旅途中所遇見的人...

3.31 JR 新宿站新南口 - 傍晚來到新宿車站附近閒逛,看見一位自彈自唱的街頭藝人--伊吹 唯,歌聲很有特色,除了不斷演唱自己的歌曲外,現場還有販售她的單曲,看起來似乎在挑戰三個月內必須賣出 3000 張,難道要達成目標才能再出下一張個人單曲嗎? 希望她能早日實現夢想...

伊吹唯日本官方網站


3.31 JR 新宿站新南口 - 走沒幾步路,又看見另一組街頭藝人,他們的表演方式是以脫口秀加上自彈自唱,吸引不少女性觀眾紛紛拿出手機拍他們。


4.1 淺草神社 - 一看到他們,就會聯想到日光猴子軍團,這位猴老大很有個性,常常不理會牠的助理,對了,和猴老大合照可是要付錢的。


4.1 仲見世通り - 打算要離開淺草時,看到前方有一對很特別的組合,光頭老和尚 + 氣質和服熟女。在日本,和尚是可以結婚的,所以沒什麼好大驚小怪XD


4.2 築地市場 - まぐろどんぶり瀬川的老闆及老闆娘,老闆講話很親切斯文唷!他們還會跟客人閒話家常,而且聊得還是那種超生活化的話題。


4.2 濱離宮 - 在濱離宮的油菜花田裡遇見了一對正在拍婚紗照的日本新人,上前詢問是否能為他們照張相,他們馬上露出喜悅的表情大方讓我們拍照,御結婚おめでとう。


4.2 濱離宮 - 同樣在油菜花田裡遇到一個很調皮的外國小孩,他的爸媽把他打扮成海盜的模樣,超可愛。


4.4 鎌倉江之島電鐵 - 在開往鎌倉的電車中,坐在我們對面的漂亮母女,媽媽看起來非常年輕,女兒也超可愛,好奇心特別重,一路上不停動來動去到處看,尤其對我的相機特別有興趣,老是偷瞄我的相機XD


4.4 池袋之家 - 在民宿所認識的臺灣人,果凍每晚回民宿都會跟 Roger 夫妻交流當天的行程感想,右邊的高窕姊姊可不是 Roger 的太太喔,她很幸運呢,去箱根時剛好遇到唯一的一場大雪,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4.5 涉谷忠犬八公像 - 忠犬八公像果然是涉谷聚集人潮的一大據點,我們走到那邊時,已經聚集了滿滿的人潮,不過也不知道大家聚在那邊幹什麼,很妙。


4.6 小田急電鐵新宿車站月台 - 我們要搭的 VSE5000 浪漫特快車已經進站 Stand By 了,很多乘客把握機會走到車頭照相,小田急浪漫特快提供一項很貼心的服務,就是任何人都可以跟列車長借車長帽照相,而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帽子就是列車長主動幫他戴上的。


4.6 小田急特急浪漫號快車 - 這是我們搭的 VSE5000 型號浪漫特快車的列車長,當列車行駛到路程一半的時候,列車長會下來乘客車廂,親切地一一詢問乘客們對這趟行程是否感到滿意,還會主動幫每位乘客照合照,超級 nice 的,重點是列車長很帥唷XD


4.6 元箱根車站 - 車站外的燒烤攤,賣的是香噴噴的烤魷魚,原本我們只是想在攤子前照張相,沒想到燒烤攤老闆卻熱情地朝我們朝朝手,要果凍站到他旁邊,還給了他一支長夾子當道具照相,老闆真是太可愛了呀。


4.7 箱根車站月台 - 在箱根車站的月台上等車時,看到好多由爸媽陪同出席開學式典禮的小學生,我本來還想跟這位可愛的小一生照張相,但是被照片中的媽媽無情地拒絕了,嗚~我長得很像壞人嗎>"<


4.7 小田急小田原線急行 - 穿著全套和服的氣質美女,其實天氣非常熱,如果穿和服在身上應該會滿頭大汗,我猜她可能是要去赴重要的約會吧!


4.7 小田急小田原線急行 - 搭車從箱根回東京途中,我們對面坐著一個穿著小學生制服的憂鬱小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她一路上表情都很鬱卒,我猜可能是媽媽沒陪她出席開學式吧?!


4.7 東京巨蛋 - 去東京巨蛋看球賽的途中,今天要看的對戰組合是巨人對阪神,很多死忠的球迷都會換上支持的球員球衣去現場加油,阪神隊的赤星 (AKAHOSHI) 人氣相當高,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穿著他球衣的球迷。


4.8 池袋敘敘苑燒肉店 -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我們約了朋友 Shaun 和他的日籍女友吃飯,Shaun 是我們 2005 年在德國羅騰堡旅行時所結識的澳洲背包客,最妙的是他已經在日本住了將近二十年,日文說得非常流利,回國後我們仍然持續保持聯絡,而這次去東京 Shaun 則熱情邀我們去住他家,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沒去住,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4.8 京成 Skyliner - 坐在開往機場的京成 SKYLINER 上,我們隔壁坐了一位外國帥哥,側面看有點像班艾佛列克,他一路上都在睡。


4.8 美國聯合航空 - 在回台灣的班機上負責我們這一區的空姐,長得超級像瘦版的蘇珊莎蘭登,這位空姐很隨和,一路上都在跟坐在我們前一排的乘客聊生活瑣事,我想偷照她,沒想到被抓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