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幾隻布偶,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


TB365 Bear 是風靡相當多日本女生的生日熊布偶,而國內的各大日本旅遊討論區也常會不時出現詢問「生日熊」的文章,原因就在於小熊腳上印著365天日期任君挑選自己的專屬紀念日,以及配合各式季節所推出的衣服配件讓熊熊們變裝。不過可惜的是,生日熊官網雖然有提供線上訂購,但卻沒有海外運送服務,所以想要買到這精美可愛的專屬生日熊還是得自己或託人去日本買。


出發至日本前幾天,我在 Petit Loup 網站訂了 TB365、MEIMEI365 的生日熊及結婚熊,與民宿主人聯絡好請他們幫忙代收,入住日本民宿當天便收到熱騰騰的包裹。打開一看,生日熊果然精緻且質感也很好,但是實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不過翻到小熊背面一看發現竟然寫著 MADE IN CHINA,頓時有點小失望,但看在生日熊單價還算便宜的份上,也就釋懷了。生日熊除了網路訂購以外,也可以去直營店購買,像是東急Hands、Kiddy Land、Loft、紀伊國屋、丸善等大型生活雜貨、書店都有設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另一個櫻花色的大頭娃娃,是在箱根看到的溫泉まんじゅう娃娃 (溫泉饅頭),有去過箱根的人應該都知道當地的溫泉饅頭非常有名,所以業者也推出泡著溫泉的まんじゅう娃娃,不但頭大身小,耳側還應景地繡著櫻花圖案,在箱根的車站隨處都有賣,因為溫泉饅頭娃娃造型相當可愛,連果凍也忍不住買了一隻呢。


喜歡這兩種可愛布偶的人,去日本時不妨留意一下。



INFO


   Petit Loup 生日熊日本官網

   温泉まんじゅう 吸盤付きカーマスコ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