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餒,「華麗一族」在日本才剛下檔,臺灣馬上就播出了,那為什麼去年底大受歡迎的「交響情人夢」,到現在台灣連個影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重遊富士電視台時,忘了注意週一是公休日,內部不開放參觀,所以只好逛逛位於電視台七樓的紀念品商店。一進到商店便看到「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週邊產品,不過我壓根都沒想到富士電視台到現在還有在賣,因此初乍見時感到相當興奮,隨手便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在旁邊繞了一圈,「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週邊產品大多是以漫畫版人物、食蛇獴及鋼琴鍵為主角,製成各式文具等生活用品,也看到傳說中的野田妹鋼琴包,嗚...可是一個鋼琴包要台幣兩千多,實在是買不下手,只能眼睜睜看著鋼琴包從我手中溜走,再加上"有人"在旁邊監視著我的錢包,所以我只能意思意思地拿了兩個鋼琴鍵文件夾及繪有音符圖案的手機防窺片去櫃臺結帳,不過我已經很心滿意足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