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心得感想啦,想看感想文的人可以去 ptt 或 R&J 官方討論區找找。上週六晚上和果凍去國父紀念館看了「羅密歐與茱麗葉」,我的重點當然是小帥哥-達米安。

入口處的大型看板


之前在 ptt 的 BROADWAY 板看到板友分享觀劇及追星心得,從文中得知唱安可曲時觀眾可以到台前幫劇組演員照相。因此,我當然也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近距離一睹達米安的迷人風采。


茱麗葉的奶媽,本人看起來很漂亮及年輕        從右到左依序為羅媽、神父、死神、王子


維洛納王子 solo「Verone」這首歌,陪襯為全體演員及最後一幕布景


羅密歐、茱麗葉、茱媽、茱爸                 飾演 Montague 家族成員的舞者群


全體演員大合唱


安可曲:達米安演唱「Les Rois du Monde」


安可曲:三位帥哥合唱「Les Rois du Monde」


安可曲:達米安與喬伊合唱「Aimer」


達米安與喬伊深情擁抱  哈哈~等等來講八卦


舞台下-維洛納城王子 (Stéphane Metro) 親切地幫大家簽名,還附上塗鴉唷


舞台下-羅密歐 (Damien Sargue) 人超好,會幫每個人簽名,確定大家都有簽到


舞台下-班福留 (Cyril Niccolaï) 準備要上遊覽車,臨上車前還抓住搶著要合照,來者不拒



之前就曾聽說男女主角得了重感冒,所以現場演唱狀況不是很好,不過那天一聽,達米安的狀況非常好,看樣子他的感冒已經痊癒了,但是喬伊唱歌時還是可以明顯聽出濃濃的沙啞聲,以致於很多高低音唱不出來,聲音整個被達米安蓋過,著實有點可惜,不過整體表現還是很出色,要知道,得了重感冒還可以唱出這種音色,其實已經很厲害了,要給喬伊多多鼓勵一下。


事後看報紙寫原來我們看的 4/14 晚場是賣座最好的一場,所以當天上場的全都是一線卡司,當天還有韓國及台灣的媒體來現場採訪。不知道為什麼演員唱安可曲時顯得非常High,演員們更在台上玩起來,安可曲還比平常多唱了一首「Verona」,重點是我跟羅密歐、莫枯修、班福留握到手呢,哈哈...真的是賺到了。


另外,來講個小八卦好了,散場後,有很多熱情觀眾聚集在後台演員出入口等待劇組演員出來幫大家簽名,在門口負責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則跟我附近的人閒聊了起來。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達米安和喬伊私底下是一對情侶,而他們等結束這次世界巡迴演出後就要回法國結婚。嗚~~讓聽到這番話的人當場心碎不已,唉...不管怎麼樣,祝達米安與喬伊幸福囉!!


「羅密歐與茱麗葉」會在台北演到4/21,有興趣的人不妨買票入場看唷,絕對值得的啦!!



延伸閱讀


      [推薦] 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售票] 兩廳院售票系統

      羅密歐與茱麗葉官方討論區

      羅密歐與茱麗葉-韓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