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或去年曾看過法國音樂劇-鐘樓怪人的朋友們應該覺得意猶未盡吧!今年四月,另一齣在法國也相當受歡迎的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將會來台公演,喜歡法國音樂劇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這是來台演出的卡司陣容裡,飾演男主角羅密歐的達米安 (Damien Sargue) 是個小帥哥,也是DVD版本的元老羅密歐,雖然他未曾來過台灣,但在台灣早已擁有一大票支持者。而女主角喬伊 (Joy Esther) 是法國新生代的人氣偶像明星,也是另一齣音樂劇「三美人,Belle, Belle, Belle」的女主角之一。另外,曾在2006年訪台版的「鐘樓怪人」中飾演吟唱詩人 Gringoire 一角的希瑞 (Cyril Nicolai),也參與了此次「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來台演出,光看這些陣容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相當令人期待呢。



羅密歐與茱麗葉-法國流行歌劇

  演出訊息

  演出時間:2007.4.5 (四) ~ 2007.4.21 (六)

  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 (台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票價:1000,1500,2000,2500,3000,3600,4200,4800,6000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新象文化 (02) 2709-3788

  特別推薦:韓國場搶先看



延伸閱讀


     [閒聊] 法國音樂劇-Roméo et Juliette 花絮

     羅密歐與茱麗葉官方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