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拿到我們東京行的聯合航空電子機票。

早在今年暑假時,便憑著這幾年所累積的「新航/星空聯盟」會員哩程向新航訂位組訂好明年東京行的免費機位。這個月月初,覺得時間成熟、大致行程也規劃得差不多,再加上我們出發時間是除了過年以外的大旺季,所以還是早早把機票開了比較心安。


找了個空閒時間打電話去新航訂位組,向新航確認的去回時間、航班及注意事項,等待訂位組小姐核算當日機票稅金,用信用卡直接付款,前後花了15分鐘便收到新航寄來熱呼呼的訂位記錄及電子機票檔。


開票完成後,趕緊再打電話給聯合航空訂位組劃座位,原本以為我們要先劃幾個月後出發的航班機位還算太早,沒想到一查之下發現,我們要搭的去回航班好位子早就被人劃走了,真是令人驚訝,問過訂位組小姐才明白,原來聯合航空在訂位但未開票階段就允許先劃座位,可惜我們當時並不知道,白白錯失這個大好機會。後來跟聯航訂位組小姐討論了許久,總算劃到自己還頗滿意的前排座位,呵~拿免費機票還可以劃到前排好位子,真是為難了航空公司啊^^


美國聯合航空劃位小訣竅:可先連上美國聯合航空日本網站,輸入要搭乘的航班行程,航班資料欄便會出現一項「座席表を表示する」點進去看就可以看到該班飛機目前劃位的狀況,因為座位表是全球同步連線,所以只要顯示的座位還沒被劃掉,不論哪個國家的聯航訂位組都可以直接劃位。


8 延伸閱讀:美國聯合航空時刻表、機位圖查詢

新加坡航空所開出的電子機票。雖然我們搭乘的是聯合航空班機,但由於免費機票是向新航兌換的,所以機票上仍是使用新航的LOGO。


這張機票除了花了兩萬五千哩新航會員哩程,另外,稅金的部分只需付現金新台幣 879 元,出乎意料地低。因為在旅行社網站上查到聯合飛東京機票稅金至少都要兩千多元,我還再三向新航訂位組確認:「真的只有 879 元嗎?到日本後不用再多付其他費用嗎?」而新航訂位組的小姐則以肯定的口氣告訴我:「879 元就是 UA 所收的總金額。」於是,我用879元換到一張價值一萬六千元早去晚回的聯合航空東京來回機票XD


8 延伸閱讀:[東京2007] 情報-用新航哩程兌換東京來回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