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個大概只有少數台灣人知道的情報,關於 Häagen-Dazs 在日本的促銷活動。


這是幾年前同學在日本當交換學生時告訴我的情報,不過因為之後一直沒機會再去日本,所以久而久之這個情報就被我遺忘在角落,直到最近才又突然想起,真是對不起在這期間去日本玩的親朋好友們啊XD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忘光光的原因是,我以為這只是 Häagen-Dazs 期間限定的時效性活動,對於短期間沒機會再去日本的我來說,即使知道了卻一點用處都沒有。不過,現在這似乎已經變成日本 Häagen-Dazs 的常年性促銷活動,所以趕快來介紹一下。


前面扯了這麼多,總算要進入正題啦。據說是幾年前日本 Häagen-Dazs 為了慶祝在日本成立分店的 N 週年活動,所以推出一個名為「Happy 7」的促銷方案,就是每逢7日、17日、27日,去 Häagen-Dazs 店裡吃冰淇淋,當天即可享有任選七球只要日幣500元的優惠。那時候待在日本的同學們常把握機會跑去吃,還拍了照片分享給我們看,讓在台灣的我們羨慕個半死。


後來可能是這個活動太受歡迎了, Häagen-Dazs 陸續有推出多種類似的促銷方案,像是逢9的日子,任選五球600元之類等等...而目前日本 Häagen-Dazs 正在做的促銷活動則是「Special Day」-- 每個月的5日、15日、25日,在 Häagen-Dazs 店內消費,可享有任選五球只要日幣650元的優惠,但只限在店內消費不可以外帶,也不能跟其他優惠一起使用。雖然優惠從七球減為五球,即使如此,我仍覺得相當划算。


2004年去日本時,我就發現到日本的 Häagen-Dazs 價格竟然比台灣的便宜,真是令人訝異!而且呢,日本的 Häagen-Dazs 還有集點卡活動,真是有趣,日本人果然是個非常非常愛集點的民族啊~


另外,並不是每家 Häagen-Dazs 都有實施「Special Day」的優惠活動喔,所以去吃之前最好先查一下官網的資訊,免得白跑一趟。除此之外,有些店家實施的時間並非逢5 的日子,而是每週固定一天像是日曜日(週日)、火曜日(週二)、水曜日(週三)、木曜日(週四)、土曜日(週六)就有,所以最好先查清楚每家店的優惠日。


★ Häagen-Dazs Special Day 實施店家相關資訊 http://www.haagen-daz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