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買日幣及歐元~
 留言不留名,一律不回覆,留言問題無法即時回答唷,急件請自行找官方詢問,謝謝!

残念でした,竟然沒人踩到 50000 人次??敬請期待60000人次吧...


參觀人數即將破五萬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明天吧!


還是象徵性的來玩個踩踩樂好了...雖然前幾次都沒人踩到XD


不過,禮物還沒想到要送啥?應該還是旅行時帶回來的紀念品,總之不會太爛就是了^^"重點是要有人踩到才能送出去啊...


總之,幸運踩到50000人次的人(也許是我XD),請仿照下圖,抓圖要兩個計數器都有出現,然後把圖檔寄到我的信箱 ,主旨請寫「五萬人次」。嘿嘿嘿,屆時小禮物就會送到你家啦^^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henixkuo
  • 哎呀...沒踩到<br />
    <br />
    今日177<br />
    累積50084
  • phenixkuo
  • 不過小雞的13458~~<br />
    哈哈,很有趣的數字~~
  • Dorcas
  • 呵..沒關係啦<br />
    等六萬人時再試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