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停工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慢慢整理吧XD


這個好像是是法國行第五天行程,哈!法國波堤耶(Poitiers)→巴黎(Paris)。


先看看照片吧!至於攝在哪裡,有空再補^^


先看看照片吧!至於攝在哪裡,有空再補^^


Au revoir! Poiiers:我和果凍照著計畫前往巴黎,良鎮與 Taco 則陪我們至 Poitiers 車站,在出城的途中,剛好看到正在牆上噴漆塗鴉的法國年輕人。


加尼葉歌劇院表演廳:也就是歌劇魅影故事的主要舞台,今天表演的舞碼是「茶花女」,等待開場中,觀眾不停地朝著舞台照第一幕場景。


散場後的加尼葉歌劇院:外觀相當金碧輝煌(其實裡面也是^^"),打上夜燈後更明顯,不愧是世界級的表演殿堂,果然氣派。


歌劇院附近的Window Shoping:表演散場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漫步走在歌劇院與拉法葉百貨之間的路上,周遭多數店家早已打烊,僅剩小燈照著在夜晚中格外顯目的 Soldes 字樣,提醒著我們現在正是法國大減價的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