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遠從英國寄來的郵件,對於這份郵件我已期待了好些天,真擔心會寄丟(Thalys 車票的慘痛經驗>"<),還好最後順利收到,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嘿嘿...一定有人想知道這是誰寄給我的,呵~其實寄信人就是我自己啦!!!



這是我之前在英國皇家郵政網站上訂購的英國郵票「Animal Tales」,前陣子在德朵夫人的網誌看到一篇:被毛毛蟲啃出兩個洞的郵票,便被文章中所介紹的童書動物郵票深深吸引,又燃起我小時候集郵的回憶,剛好最近也需要用到英國郵票,於是我便依循內文中提及「國外訂購」方式,連上英國皇家郵政網站打算也來訂購一份收藏。

Animal Tales 童書動物郵票,是2006年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所推出的第一套郵票,結合八個非常著名的童書主角:帕丁頓熊、大鱷魚、青蛙傑瑞米、小狗奇普、Boots貓、小白兔、毛毛蟲、小鼠波波。

左上一 : 大鱷魚的故事 The Enormous Crocodile(英國, Quentin Blake)
左上二 : 帕丁頓熊 Paddington Bear (英國, Michael Bond)
左下一 : 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美國, Eric Carle)
左下二 : 小鼠波波 Maisy (英國, Lucy Cousins)

右上一 : Boots 歷險記 Comic Adventures of Boots (日本, Satoshi Kitamura)
右上二 : 傑瑞米‧費雪先生的故事 The Tale of Jeremy Fisher (美國, Beatrix Potter)
右下一 :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小白兔 The White Rabbit (英國, Lewis Carroll)
右下二 : 小狗奇普 Kipper (英國, Mick Inkpen)

Presentation Pack 護票卡 - Animal Tales

護票卡正面 - Animal Tales

護票卡背面 - Animal Tales

UK First Day Cover 首日戳套票封 - Animal Tales


英國皇家郵政與美國郵政總局今年同步推出這套「Animal Tales」,形式非常類似,其中重疊使用「老鼠波波」、「好餓好餓的毛毛蟲」,但我覺得英國版的看起來比較可愛、有質感,而且英國版的「好餓好餓的毛毛蟲」郵票還真的刻意做出被毛毛蟲啃出兩個小洞,好有創意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英國皇家郵政網站」訂購唷,線上刷卡付款完成後,約莫10天就可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