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多天,又要開始連載旅遊明信片啦,接下來就開始進入法國北部的行程囉。


挑選的是法國行第四天行程,南法亞維儂(Avignon)→亞耳(Paris)→巴黎(Paris)→波堤耶(Poitiers)。


攝於南法亞耳隆河畔:找尋梵谷及古羅馬建築遺跡。


攝於南法亞耳羅馬競技場:是普羅旺斯地區最壯觀的古羅馬競技場(Amphithéâtre),建於西元前46年,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競技場之一,比世界最大的義大利羅馬競技場還要早了一百年,夏季時期還會固定舉行鬥牛表演。


攝於巴黎地鐵14號線:於西元2000年才建造完成,也是目前巴黎唯一一條無人駕駛的地鐵線。


攝於巴黎羅浮宮外:趁著轉車前往波堤耶的空檔,先跑去羅浮宮朝聖一下。


攝於波堤耶小酒吧:果凍的學弟-良鎮與小酒吧貌似蘇菲瑪索的女老闆共舞西維拉那斯。


攝於波堤耶市區:位於波堤耶(Poitiers)市區的聖讓洗禮堂(Baptistère Saint-Jean),建於西元4世紀中葉,是法國最古老的基督教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