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越寫越懶了...怎麼辦^^"


今天要公布的是法國行第二天行程,南法艾克斯普羅旺斯(Aix-en-provence)→亞維儂(Avignon)。


攝於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小巷:清晨的街頭上已出現許多觀光客。


攝於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位於戴高樂廣場上的圓亭噴泉(Fontaine de la Rotonde),噴泉頂端的三位女神雕像分別代表正義、農業、藝術。


攝於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艾克斯的商事法庭(Tribunal de Commerce),門口的兩尊雕像常出現在艾克斯的風景明信片中。


攝於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停佇在聖救主大教堂(Cathedrale St-Sauveur)前的法國美女,老天是公平的,法國的美女小腹都很大。


攝於法國亞維儂市區:亞維儂市政廳(Hôtel de Ville)前,由於法國隊打進世足決賽及亞維儂藝術節開始的緣故,夜晚的亞維儂也顯得熱鬧無比。


攝於法國亞維儂:亞維農最熱鬧的共和國大道(Rue de la République),當晚法國擊敗葡萄牙,比賽結束後當地居民幾乎全出動,開著汽車來到共和國大道猛鳴喇叭,狂歡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