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同學阿糧的熱情回應啊,讓我知道還有人想看^^


今天要提供的是德國行第三天行程,德國第四大城市-科隆(Köln)。


攝於德國科隆火車站:科隆中央車站亦屬德國的大車站之一,更是德國西部最重要的轉運車站,相隔一年舊地重遊,仍不改其熱鬧景象,月台上更多了世界盃贊助商廣告,還有我最愛的卡卡看板。


攝於科隆火車站大廳:為了配合世足賽的來到,車站大廳的天花板上有一整面各國明星足球員的人物壁畫,圖中是席丹跟巴拉克,我還照了更多其他人的,先賣個關子吧XD


攝於科隆大教堂:一出了科隆火車站,隨即映入眼簾的便是世界第四大教堂-科隆大教堂(Köln Dom),這也是德國登錄有名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跟去年我們來訪相比,今年的科隆大教堂又多了幾處修繕工程,真是一年到頭修不完啊。


攝於科隆商店街:科隆市區最熱鬧的商業區霍赫街(Hohe Straße),也是聚集最多觀光客之地,可能是正處世足比賽期間加上德國夏季大減價,街上熱鬧非凡。


攝於科隆市政廳:位於大教堂不遠處,市政廳廣場旁則有地下羅馬浴池遺跡,而市政廳門口剛好有一對剛公證完新婚夫妻在接受親友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