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會盡量每天放一篇。


今天要放上來的是德國行第二天行程,德國萊茵河→波昂(Bonn)→阿亨(Aachen)。


攝於德國萊茵河畔:這是在搭往波昂的IC火車上拍下來的,這條火車路線是沿著萊茵河畔走,一路上風景美不勝收,途中經過了著名的「德意志角(Deutsches Eck)」,德意志角地處在萊茵河和支流莫色耳河交匯處,因而成為德國統一的象徵,圖中即為「德意志角」。


攝於德國波昂:矗立於明斯特廣場(Munster Platz)上的貝多芬雕像,後方的黃色建築物則是波昂郵政總局。


攝於波昂市政廳廣場(Rathausmarkt):後面粉白色建築物便是波昂市政廳(Bonn Rathaus),這可是建於1738年的巴洛克式建築喔。


攝於波昂大學:天氣很好,校園中的大片綠茵草地上躺了不少德國人在做日光浴。


攝於德國阿亨:德國人也是愛排隊的。來到阿亨後,taco 帶我們步行逛阿亨市郊區,後來走累了,taco 便帶我們去她學校附近一家很有名的手工冰淇淋店買冰吃,超大球的冰淇淋味道濃郁,一球只要0.6歐,真是俗又大碗,難怪店門外總是大排長龍。


攝於德國阿亨:阿亨大教堂(Aachener Dom),混合羅馬式、哥德式與巴洛克建築風格,八世紀時查理曼大帝在阿亨建立第二個羅馬帝國,並於此建立他的皇帝行宮,阿亨大教堂則是當時的皇帝行宮教堂,約有30位德國皇帝曾在此接受加冕,而阿亨大教堂在1978年登錄為德國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