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照片是浩大工程,依照我的龜速,可能沒辦法這麼快分享給大家看,加上我最近沒辦法時常碰到電腦,所以決定先從每日的行程中挑出幾張我覺得不錯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


首先挑選的是德國行第一天行程,德國法蘭克福。


攝於曼谷機場轉機大廳:來自世界各地的轉機客都全神貫注看電視,哈哈...每個人都很關心德國vs.阿根廷誰會踢進四強。


攝於法蘭克福羅馬廣場:正義女神也來幫德國加油!


攝於法蘭克福中央車站:這是歐洲最大的火車站之一,光月台就有二十幾個,車站內吃喝玩樂等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攝於法蘭克福羅馬廣場:英葡大戰即將開始,但廣場上已聚集為數眾多的巴西及法國球迷準備到旁邊的Fan Fest接力。


攝於法蘭克福舊城區小巷內:位於羅馬廣場附近的咖啡店,一整面玻璃牆上貼滿了從以前到現在歷屆世界盃比賽的珍貴精彩照片。


攝於法蘭克福聖尼古拉教堂前:巴西及德國球迷大融合,即使當天德國隊沒有出賽,死忠的德國球迷仍然愛穿著德國球衣到處爬爬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