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名單終於出爐了,跟我之前自己預測的差不多,哈...應該說其實跟大部分人的預測差不多,唯二猜錯的是瑞士vs.烏克蘭,以及西班牙vs.法國,事前我跟周遭朋友都一致認為我買到的門票應該會看到巴西vs.西班牙,不過現在看來則要改看巴西vs.法國了...嘻~


看到上面那段話的人應該很想揍我吧!當初我們在官網登記抽籤的時候其實也沒想這麼多,完全是挑距離我們比較近的比賽地點來登記,而且從售票的第1階段到第3階段都只登記抽7/1在法蘭克福的這場比賽,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呢XD 在那段時間看到FIFA 官網不定期發佈的新聞,感覺到中獎機率真的是低到不行,所以老早也就不抱希望能抽到票,因為從小到大我的抽獎運都不好,沒抽到是很正常的事,登記抽籤只是讓自己有個希望而已,只不過等待抽籤的過程很煎熬就是了,而且其實心裡老早就在盤算,到時要早早到球場外佔個好位子看大螢幕轉播,畢竟這才是最實際的啊。


後來能抽中門票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想我從小到現在為止的好運應該都在這次用光了 (難怪我最近幾個月真的是衰到爆,諸事不順),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


哈~又開始講廢話了,趕快回歸主題。重點來了,耶耶耶...可以在現場看到我最愛的KAKA 本人耶!!! KAKA 真的超cute~繼貝克漢之後,我想以後應該會變成KAKA 的天下吧?! 靦腆的笑容配上帥氣的臉龐,還是個極具天賦的年輕足球員,可惜他已經結婚了,而且老婆美得令人嫉妒,之前我還跟身為AC米蘭死忠球迷的大學同學Angre 聊到我以後要改支持AC米蘭,因為KAKA 在那啊,不過當然欣賞KAKA 的精湛球技才是重點。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座位在這麼後面,只能看到米粒般大小的KAKA,嗚~>_<~ 我發現,要讓女生認識某項運動最快的方法,就是從該項運動中最帥的運動員先認識起,果然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世足賽完後,應該會多了很多支持KAKA的女球迷吧XD

還有法國隊的席丹,這次遇上巴西隊,普遍大家都認為巴西穩贏,所以這場八強賽很有可能是席丹退休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如果沒意外的話),席丹請加油,期待你的精彩表現(雖然說我比較希望巴西贏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