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件事都要經歷過一波三折後,才會顯得出它的價值呢,嗚~


法蘭克福球場 Waldstadion Frankfurt am Main


話說上週五傍晚,收到世足寄來的E-mail 通知,信中提到門票將在十天內以DHL 快遞到我手中,還提供一組DHL 提單號碼供我隨時查詢寄送狀況。看完mail 後,讓我興奮的差一點睡不著覺。盼望已久的門票終於要寄來啦~Yeah!


自從收到Mail 後,閒來無事我就會連上DHL 網站查詢我的世足門票運送進度,首先包裹是從德國不萊梅裝件,然後輾轉經由比利時布魯塞爾、荷蘭阿姆斯特丹,最後送抵臺灣。

終於在昨天時,快遞送到了我打工的地方,結果收件地址上竟然沒有寫收件單位(可惡...我明明在官網上有註明>"<),導致包裹淪落到別的單位當孤兒,始終沒送到我手裡。幸好我及時發現,趕緊找負責收發的先生幫忙追包裹,從這個單位追到那個單位,然後再追到其他單位去,還好最後包裹找回來了,不然萬一遺失或被人A走,那我就虧大了^^"


包裹內的東東 - 我原以為只有兩張票而已,打開一看才發現有不少東西。

• 2006 FIFA World Cup Germany™ match tickets

   球票,球票本身包含比賽當天RMV一日券

• A ticket holder and lanyard

   透明票套

• A fold-out tournament table

   A3大小的賽程表,最有趣的是16強之後的比賽還貼心的留下空白處,讓球迷自己填入晉級國家及比賽分數

• Seat locator/venue guide

   各球場交通資訊

• Destination Germany guide booklet

   導覽手冊,內有許多德國相關的有用資料

• Red/yellow referee card

   附在票套上的紅黃牌卡XD

球賽的門票,據說票裡面有鑲晶片喔...

我們的座位 - 好不容易從網路上找到法蘭克福球場的座位分佈圖,看起來我們的位子似乎不是很好,離球場好遠喔...不過看在是那一區的第三排的份上,就勉強接受囉,畢竟能進球場看比賽才是重點啊^^


期待比賽快點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