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s Love Rothenburg 官方網站


購於德國羅騰堡Teddyland


這隻可愛的小熊布偶,大概是我此趟歐洲行買的紀念品中唯一勉強算是真正的紀念品,不過因為它太可愛了,所以目前還沒打算要從我手中送出去就是了^^


話說前往羅騰堡當天,我們三人在ICE上睡得迷迷糊糊,以致於我們看錯站名下錯站,歷經「重新等車+換車+轉車」等波折後,當我們順利抵達羅騰堡時已是下午五點。到了民宿放下行李後,我們便和在車上認識同是自助旅行者的澳洲人Shaun一起出外覓食。吃完飯後,我們便參加羅騰堡每晚八點都會舉辦的local tour - 「The Nightwatchman 守夜人之旅」。


「守夜人之旅」結束時已是晚上九點,羅騰堡街上的店家幾乎已經都關門休息,只剩下幾家店也準備要打烊,所以我們只好把握時間趕快衝進店裡逛逛,而其中一家便是在羅騰堡當地非常有名的Teddyland。Teddyland門口放了隻體積霹靂無敵大的正宗泰迪熊,讓人看了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喔」,旁邊的日本女遊客更是瘋狂猛拍照。我和娟仔在店裡逛了一圈看到好多布偶都想買,但因為定價太高而作罷,最後臨出門時娟仔看到另一區的金黃色可愛小熊且價錢也不貴,當下便拿了一隻去櫃臺結帳,原本沒打算買東西的我,也因為看到那隻小熊真的非常可愛,因此也學娟仔買了一模一樣的小熊,而這也成了羅騰堡行程中我唯一買的紀念品。


在我們隔天早上離開羅騰堡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為我們計畫搭一早的車前往福森,所以在民宿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拿了行李便坐上民宿老爺爺的車前往羅騰堡車站。在等車時我才發現忘了把前晚買的小熊布偶帶在身上,於是我們緊急call了民宿老爺爺,果然小熊被留在民宿房間裡,後來民宿老爺爺便飛車趕來火車站送小熊給我,讓我們超感動,雖然民宿老爺爺不太會講英文所以沒和他講太多話,但是他對我們很熱情,真的非常感謝他呢..而這隻失而復得的小熊,也顯得更彌足珍貴。

Teddys love Rothenburg

Made in 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