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收到了巴黎寄來的加尼葉歌劇院《茶花女》表演門票~


久聞法國人以做事隨性、辦事效率低著稱,因此訂票時我也沒冀望很快就能收到票,只要能在我出發前收到票就已經很感謝了。沒想到我2/28凌晨 (相當於法國時間2/27傍晚) 才訂完票,不過經過短短九天而已,在3月9日時就已經收到巴黎歌劇院寄來的門票,辦事效率之高著實讓我大感意外。


收到的信裡總共附了兩份文件,一份是寫有購票資訊的證明書,背面則列出票券的注意事項,但全都是法文,真是有看沒有懂-.- 另一份則是表演門票,和國內表演票券相比,巴黎歌劇院的門票則顯得有質感許多。票上除了印上加尼葉及巴士底歌劇院美美的照片之外,還印有巴黎歌劇院logo的燙金Mark。不知道何時,兩廳院與年代售票才能改成如此有質感的票券啊~



巴黎歌劇院購票證明書

芭蕾舞劇《茶花女》演出門票


不知道是不是法國人真的非常熱衷看表演?抑或是《茶花女》這齣芭蕾舞劇真的非常熱門?就在我們訂完票後不到12小時,我們訂的週六場表演門票便已全數售罄,實在是太誇張了,才開放網路售票不到一天耶~雖然說《茶花女》總計會演出十四場,但是如此驚人的單場售票速度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也慶幸我們沒有當初猶豫太久,如願搶到兩張20歐的票。呵呵...衝動還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