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火) 天気:曇り

 

來到上野,就不能不提到大名鼎鼎的動物明星-貓熊,雖然我跟果凍已經過了看到動物就會興奮亂叫的年紀,但還是不可免俗地想去上野動物園逛逛。

 

上午在本鄉三丁目逛完東大校園後,便依循著地圖從一路慢慢逛去湯島,最後抵達上野。由於前晚在民宿研究路線時,無意間發現前些天在皇居旁的旅遊中心所拿的導覽手冊中附有上野動物園門票折價券。於是當我們到達上野動物園大門口後,便抱著嘗試的心態去詢問門口警衛這枚折價券是否真的可用,結果我們得到的回答是「當然可以」,而那位警衛先生還很親切地帶我們去專門入口,協助我們完成買票手續。使得原本需要600元的門票當場折價變成480元,雖然沒有折價很多,但也不無小補^^

 

進入動物園後,我們的首要目標當然就是鎮園之寶-貓熊,不過由於貓熊區剛好是離入口距離最遠的區域,所以我們還是必須越過許多可愛動物區才能到達貓熊區。當我們總算走到貓熊區時,那裡已經圍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貓熊區是可以照相的,但為了避免傷到貓熊眼睛視力,此區禁止使用閃光燈。

 

貓熊看似笨重的身軀,實際上靈活得很。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現場的遊客笑聲不斷~

我們發現貓熊玲玲似乎非常偏愛那張木桌,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木桌下活動,也常常利用木桌磨牙,常常磨著磨著就自己轉了一圈,超可愛的...



上野動物園
JR, 東京メトロ, 京成電鉄「上野駅」步行約5分鐘

http://www.tokyo-zoo.net/zoo/ueno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9-83
TEL:03-3828-5171

開園時間:9:30am~17:00 (售票至16:00止)


免費開放日:
開園記念日(3月20日)/みどりの日(4月29日)/都民の日(10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