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Sam Soon  我叫金三順



網路票選最佳韓劇

2005年最受歡迎的超級韓劇「我叫金三順」,由韓國喜劇天后金宣兒飾演曾在法國藍帶蛋糕學校留學的蛋糕師,29歲、外型不出色、身材很不苗條,但對愛情有著堅定信念的金三順,與目前在韓國人氣最旺的當紅小生玄彬,劇中飾演27歲家世、容貌、體型等各方面都好,但曾被愛情深深傷害過,因而個性冷酷無情的西餐廳帥哥老闆玄振軒,兩人因一段段不堪的巧合而結識,最後竟譜出一段秀色可餐的美味浪漫愛情喜劇。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by 三順...

角色介紹

金三順╱金宣兒 飾╱29歲╱麵包製作師
 
是一個既不漂亮,也不苗條、上了年紀的老處女,一個小餐館生意家的老三,好奇心強,如果生活中碰到煩心事,就靠吃喝睡來釋放壓力。喜歡吃霜淇淋、炒米糕、米腸、喜歡喝白酒。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再遇到什麼白馬王子,因此知道開朗樂觀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她的男朋友背叛了她,雖然說要忘得一乾二淨,但心裡還是割捨不下。

有一個男人出現在陷入失戀痛苦中的她面前。有一天那個男人成了她的上司,還想追求她。但她早以看破藏在他優越的條件和風流外表下的壞脾氣。我行我素、為所欲為,認為兩人不可能有結果。所以她接受了他的協定戀愛,為了差一點被拍賣的房子、為了向他借錢,協定與他戀愛!

玄振軒 ╱玄彬飾╱27歲╱Bon Appetit酒店社長 
心中有無法抹滅的傷痛。3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了哥哥和嫂嫂,還有離開他的女友柳熙珍。在出事之前他的性格也不是那麼完美。他原是一個幸運兒,出生在開酒店的富裕家庭中,有聰明的頭腦和英俊的外表。但自從因自己的失誤出了交通事故之後,開始有了對生活的恐懼。於是比以前變得更叛逆、更冷酷。心裡有著罪惡感,因此對自己說:「你絕對不能活得幸福」。深愛的女人熙珍也離開了他,從此對生活絕望的他。
 
柳熙珍╱鄭麗媛 飾╱27歲╱振軒的前女友 
有美麗的外表,但不是那種冷冷的美,而是那種親切的溫暖人心的美。聰敏智慧,溫柔體貼。父母是醫生,是家裡的獨生女,有著優越的家庭條件。在高二的時候遇上振軒,從高三開始和他談了6年的戀愛。在她念大學的時候,父母移民去了美國,但為了他,熙珍決定留在韓國。

亨利金╱丹尼爾 飾╱30歲╱醫生、美國長大的韓國人 
美國德州州立大學抗癌中心放射線科專家。兩歲時被收養到美國,在美國長大。信仰濃厚的兩父母給了他十分的愛,使他長大成正直而性格開朗。對從漢城到休士頓治療癌症的熙珍一見鍾情,身為醫生、身為男人,給了她一切的愛,可是他很清楚熙珍並不愛自己。他也看出來熙珍是為了回到振軒身邊而與病魔垂死掙扎。所以他也只希望在熙珍的身邊照顧她,讓她感覺到自己的愛就滿足了。當熙珍回韓國時,他更是休假,以主治醫師的身份陪她一起回到韓國…。


資料來源:八大電視台


Dorcas碎碎唸

     前幾天終於看了最後兩集的「我叫金三順」,前陣子MSN的好友名單上,有一堆朋友的暱稱都跟金三順有關,讓我非常納悶,ㄟ...這是新的日劇嗎?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一部很紅的韓劇 ,唉~我真的不喜歡看韓劇啊...所以一直提不出興趣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在我正處於水深火熱中的期末考週時,看到了「我叫金三順」的片段內容,從此深陷其中 (呵..其實也才兩集而已^^"),一個外在條件各項都差的糕點師傅,配上外在條件各項都優的花心公子哥,顛覆了韓劇慣有的唯美劇情,改走平民生活風,把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全融入劇情當中,播出後也讓韓國女性對於三順的角色產生心有戚戚焉的同感 (os:對嘛對嘛~三順就像是我的生活寫照啊)。

「我叫金三順」的劇情真的很有創意,戲中完全沒有壞人的角色,即使是三順情敵的熙珍,也是個善解人意惹人憐愛的大女生,完全沒有一般人對於情敵這個角色的刻板印象。呵呵...而且男主角都好帥唷~每次看到丹尼爾出場,都忍不住睜大眼睛更認真看,當然振軒也很不錯,感覺上是李英宰的翻版,不過振軒比英宰好一點,振軒會適時向三順認錯而不像英宰那樣從頭到尾愛嘴硬,每次看到振軒跟三順的互動,就感覺好甜蜜唷...老實講,看久了真覺得他們倆還蠻相配的,可惜三順戲外已經有要好的男友了,不然他們如果交往的話應該會很不錯吧^O^

雖然八大已經播完全劇了,只剩下假日的重播,好在麻吉君手邊有這套韓劇,我想我的寒假應該不會無聊了...呵呵~好多影片可以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