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Full House


【主要演員】

韓智恩(宋慧喬飾)、李英宰(Rain飾)、柳民赫(金成洙飾)、江慧媛(韓恩貞飾)

 

【劇情介紹】

 

韓智恩(宋慧喬飾)生性單純、樂觀的現實主義者,身為網路小說家的她,為了存錢總汲汲營營。外表看來快活又開朗的她,其實在情感上脆弱而容易受傷害的,由於朋友背著她賣掉了她僅有的「Full House」,而展開智恩與英宰充滿酸甜苦辣的浪漫愛情。

擁有智恩「浪漫滿屋」的李英宰(Rain飾),雖然表面上看來個行為拘小節且說話口沒遮攔的亞洲當紅電影明星,但其實內心卻有著極為單純而善良的一面,講白一點,他也只個在感情上十分笨拙的平凡男人。 原本心裡各有所愛的兩個人,為了得到各自的所愛,同時也為了守住「浪漫滿屋」開始了“充滿火花”的婚姻生活。究竟,跟大明星一起生活的灰姑娘會穿上玻璃鞋得到最後的幸福嗎?

 

【Dorcas碎碎念】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看韓劇,自從看了我人生中第一部韓劇「藍色生死戀」後,我更深深感覺韓劇非常不合我胃口,不是男女主角其中一人生重病,要不然就是出意外死掉,這種灑狗血的劇情,實在是讓我消受不起。因此,看完「藍色生死戀」一劇,我便不再看韓劇。

 

這次會再看韓劇,完全是受到糖嘎嘎小姐的影響,誰叫她前陣子跑來我家吹冷氣,還指名一定要看韓國小天王Rain主演的「浪漫滿屋Full House」,好客的我只好捨命陪君子跟著看了,沒想到看著看著竟然也被劇情所吸引(沒辦法,誰叫最近都沒啥新日劇好看-.-),蠻好笑的一部韓劇,看著宋慧喬跟Rain兩人在劇中打打鬧鬧耍孩子脾氣,實在很有趣,再加上Rain在劇中是飾演一個「愛在心裡口難開」既任性又粗心的大明星,也難怪Lili學姐會這麼愛他,連我最近都開始聽他的「I Do」了XD

 

聽說這一兩天「浪漫滿屋Full House」就要播完結篇了,真是期待呢!雖然我是從最近幾集才開始看,前面很多精彩劇情都沒看到,不過還好,Shulin學姐說要借我VCD,呵呵...看看能不能在出國前,把整部劇給看完^^

 

對了,還要抱怨一下八大,16集的劇硬生生給剪成20幾集,會不會太拼勒?!才沒看幾分鐘就進廣告,沒看過這麼愛賺錢的電視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