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任務Mr.& Mrs. Smith
 

劇情簡介:
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埋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分別接獲新的任務,卻在執行任務同時,發現競爭對手公司也在執行同一項任務,也意外發現競爭對手旗下的頭號殺手居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受不了這個打擊的兩人,開始展開諜對諜的行動,順便考驗一下伴侶的能耐…原本感情逐漸趨於平淡的史密斯夫婦,夫妻關係也因此而產生新的火花…
 

類  型:動作 ←應該要再加個喜劇
片  長:115分鐘
分  級:保護級
導  演:道格理曼【神鬼認證】
演  員:布萊德彼特【特洛伊:木馬屠城】,安潔莉娜裘莉【古墓奇兵】
發行公司:福斯電影
上映日期:2005-06-08

官方網站:史密斯任務(中文)

⊙官方網站提供的劇情簡介跟我今天看的電影內容有點出入,所以我修改了一些簡介文案。這部電影雖然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不過我到現在才有空去看。其實,在確定去看這部電影之前,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看首輪的,因為我手上還剩下四張到今年八月中就過期的華納威秀團體票,其中兩張已經計畫好要用來看下禮拜上映的「世界大戰」,剩下的另外兩張就不知道要看哪部片好,後來查到今年暑期上檔的電影,唉!今年的暑假真是boring,竟然沒有什麼強片能吸引得了我,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看「史密斯任務」。
今天去華納威秀看「史密斯任務」,發現這部電影其實還蠻賣的!十廳算蠻大的廳,除了前兩排人沒坐以外,其他將近二十排座位都坐滿了。果然,有小布跟安吉莉娜這對最近紅翻天的緋聞情侶,票房影響力還真大!我覺得這部電影應該被分在動作喜劇類,因為從頭到尾都很好笑,除了開頭跟結尾看心理醫生那段有一點無聊(果凍說那叫「探討夫婦婚姻關係」-.-"),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爆笑也很暴力,我覺得拍的還不錯啦,重點是從頭到尾被小布和安吉莉娜電得亂七八糟(果然兩人太有魅力了^^"),嘖嘖嘖...不愧是俊男美女配!我跟果凍看完的感想都是:「這兩人真的非常相配,不過感情應該維持不久吧...感覺上安吉莉娜應該會先甩了小布-.-"」呵呵呵~胡亂猜測的啦,如果暑假想看些快樂一點電影,可以考慮去看看「史密斯任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