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巨塔白色巨塔

首播時間:9/7 20:00   重播時段:23:00, 隔日09:00, 13:00

         為了慶祝開播45周年台慶,日本富士電視台歷時5年籌備,特地邀請兩大演技派巨星唐澤壽明、江口洋介,以前所未有的大製作、大規模、大卡司,甚至遠赴海外拍攝,完成了長達兩季、日劇史上的不朽名作-「白色巨塔」!
         闊別11年再度攜手合作的唐澤壽明與江口洋介,在劇中分別詮釋追求權勢、野心勃勃的天才外科醫-財前五郎,以及尊重生命、熱心研究的學者內科醫-里見修二。透過兩人之間理念的爭執和衝突,以及週遭利害與情愛關係的糾葛,讓大學醫院的選舉賄賂、醫療糾紛浮上檯面,並大膽揭露醫學界爾虞我詐、爭權奪利的黑暗面,進而闡述生命的尊嚴與光輝!
        「白色巨塔」除了兩大男主角針鋒相對的演技令人激賞外,共演陣容也不容小覷,豪華搭配只能以「奢侈」來形容:財前的情婦,聰明又魅力十足的媽媽桑黑木瞳;與里見墜入情網,教授的掌上明珠矢田亞希子;里見的妻子、賢慧的家庭主婦水野真紀;尊敬財前的外科醫師伊藤英明;醫療過失的控方律師上川隆也;以及「薑是老的辣」的硬底子演員西田敏行、石土反浩二…同時還有幕後製作團隊群策群力,徹底查證醫療相關資料,再加上綿密構築的劇本、講究厚實的配樂,將「白色巨塔」推上史無前例的日劇高峰!

[轉自緯來日本台]

§ 官方網站:富士電視台

日文版官方網站

。CAST。

財前五郎 … 唐沢寿明(浪速大学第一外科教授)
里見脩二 … 江口洋介(同第一内科助教授)
花森ケイ子 … 黒木 瞳(クラブ・アラジンのママ)
東 佐枝子… 矢田亜希子(東の娘)
里見三知代… 水野真紀(里見の妻)
関口 仁 … 上川隆也(原告側弁護士)
国平学文 … 及川光博(財前側弁護士)
佃 友博 … 片岡孝太郎(第一外科医局長)
鵜飼医学部長 伊武雅刀(第一内科教授)
財前杏子 … 若村麻由美(財前の妻)
亀山君子 … 西田尚美(外科病棟ナース)
鵜飼典江 … 野川由美子(鵜飼の妻)
黒川きぬ … 池内淳子(財前の母)
佐々木よし江     かたせ梨乃(裁判の原告)
柳原 弘 … 伊藤英明(第一外科医局員)
東 貞蔵 … 石坂浩二(第一外科元教授)
財前又一 … 西田敏行(財前マタニティクリニック院長、財前の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