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レンジデイズOrange DaysOrange Days

      Orange Days意指看著似柳橙般夕陽的日子,也指如柳橙般酸酸甜甜的校園生活。

      本劇即描述剩下一年就將畢業的五個年輕人,面對即將踏入社會的不安與前途的茫然,五個好朋友之間所發生故事。

      大學四年級的社會福利心理學系學生結城櫂(妻夫木聰),連續收到了應徵工作未錄取的通知,心情沮喪,幸好有唸研究所的女友真帆(小西真奈美)的鼓勵。死黨啟太(瑛太)早已獲得某企業內定錄用,十分悠哉;而另一名死黨翔平(成宮寬貴)則是厭惡上班族的生活,完全不找工作。

     某天,剛面試完的結城在校園遇到了一個拉小提琴的奇怪女孩,女孩拉玩琴後竟伸手要錢。這就是結城與命運的女孩沙繪的首次相遇,當時結城並不知道沙繪已在四年前因病喪失聽覺。

     沙繪擁有一個鋼琴家的母親,從小便顯露音樂才華,長大後更留學美國進修小提琴,沒想到一場病痛卻帶走了她人生的夢想,只好失意回國,進入了好友小茜(白石美帆)所就讀的學校,但她的心也隨著聽覺一同封閉了她的人生。


[轉自JET日本台]

§ 官方網站:TBS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