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Dorcas 已經脫離迷妹很多年了,不過最近因為 2016 年韓國大勢男─朴寶劍,又重啟迷妹模式。



會跑到首爾去看韓劇「雲畫的月光」收視公約簽名會,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其他不能再多說了(喂~)。



這是 Dorcas 第一次參加韓國的簽名活動,感覺相當新奇。不過,很可惜「雲畫的月光」簽名會有限額200名,而且採事先登記抽籤制,一直以來都沒籤運的 Dorcas,直接放棄登記抽籤,純粹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情前往活動會場所在的景福宮興禮門。沒辦法!朴寶劍實在太~可~愛~啦XD



中籤者報到區,好羨慕這群人,中籤率極低都能夠幸運抽中,真該去買樂透。



跟想像中的簽名會不同,從場地布置開始,主辦單位就安排了嚴密的安控措施,除了有抽中簽名會號碼牌的觀眾以外,對於現場圍觀者是被強制隔離在簽名區 50 公尺以外的區域,而且還出動大批警察協助以人牆拉出隔離線,讓 Dorcas 感到歎為觀止。



在場外圍觀人潮,這只是一小區塊而已。活動快結束時才發現,照片中右方的黑色保姆車,就是雲畫 4 位演員離開時要搭乘的專車,那時應該要想辦法擠到那區去,就可以輕鬆看到生人了,殘念。



重頭戲來了,「雲畫的月光」劇中 4 位主要演員登場,其實當天有點熱,沒想到演員們很有誠意地穿著劇中古裝出現,頂著大太陽真是辛苦了。因為 Dorcas 站的區域非常遠,加上簽名會舞台搭得非常低,簽名區人潮也相當多 (有種根本不止 200 人的感覺),只能依賴長鏡頭捕捉演員們的臉 (真的只拍得到臉=.=),捕獲女主角裕貞妹妹一枚,也是好可愛,wuli 樂瑥啊~。



勉強捕捉到男主角朴寶劍,以及男二鄭振永 (開心灑花ing)。



既然有 4 位主要演員出席,當然不能少了這位 19 歲少年兵沿─郭東延,有看完「雲畫的月光」倒數兩集的朋友應該知道,兵沿其實應該是女一吧,哈哈哈。不過很可惜,這是 Dorcas 拍到的唯一一張 4 人合照,真的盡力了。



簽名會接近尾聲時,柿子朴寶劍很周到地向各方人潮致謝 (果然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呢)。散場時,Dorcas 還不時聽到警察們閒聊講說寶劍很帥很可愛 (喂~你們的討論焦點應該放在裕貞妹妹身上才對吧=.=)。



離開景福宮,要走去光化門站搭地鐵時,途中經過像是警察官方舉辦的相關特展,意外看到被喻為 2016 年韓國神劇,也是 Dorcas 相當喜愛的「Signal」迷你展。



在沒預期的情況下,竟然能看到「Signal」的劇中道具展示,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首先看到的是劇中幾張相當重要的劇照,以及李材韓警官暗戀對象未能送出的電影票。



李材韓警官辦案時的筆記本復刻版,以及 Signal 演員台詞本。



將將將將~重點來了,竟然連朴海英與李材韓唯一溝通管道的無線電對講機也看得到。看到這裡,就不得不稱讚韓國官方與民間單位攜手合作不遺餘力,台灣應該也要學習一下。



車秀賢專屬微笑貼紙,這隻對講機應該是真的 (笑)。雖然這次只是一趟很臨時的首爾快閃行程,但覺得似乎相當值回票價呀^^





雲畫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主演: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

Signal (시그널)

主演: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


延伸閱讀:

[西希法2016] 遊記-在希臘札金索斯沉船灣尋找太陽的後裔



arrow
arrow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