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嗨了,所以趕快分享上來!本文照片均為手機拍攝,畫質不好請見諒唷^^



這次歐洲行其實還帶了個小三去!呵~其實是 Dorcas 的堂妹啦!因為堂妹下半年要去歐洲進修專業課程,所以我們就乾脆約好一起出發,帶著堂妹一路玩到 Dorcas 回國,之後堂妹就留在歐洲等開學。由於今天放颱風假閒閒在家,所以便跟遠在倫敦的堂妹小聊一下,順口建議她去看一下英國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的家。其實當時我們在倫敦的時候本來就有排行程要去 Sherlock 劇中的家朝聖,結果時間太緊湊,最後沒去成,成了 Dorcas 此行的遺珠之憾 (之一),所以希望同樣也愛看英國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的堂妹要幫 Dorcas 完成這個任務。



結果就在一個小時前,平常都把 Dorcas 的話當耳邊風的堂妹傳來一張照片,讓 Dorcas 嗨翻了!堂妹今天真的跑去位於 Euston 火車站附近的 Sherlock 劇中的家朝聖。據堂妹本人的說法是想吃吃看福爾摩斯家隔壁 Speedy's 的三明治 (紅色棚子處),結果才一靠近,就發現那裡有好多人在圍觀。



圍觀也就算了,還拉起柵欄禁止民眾進入,然後民眾清一色都是女的 (疑?)。



堂妹再往前近看,不得了了!竟然有劇組在拍戲耶.....



登楞!沒錯!!!英國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第三季真的開拍啦~說時遲那時快,飾演華生的 Martin Freeman 就從堂妹眼前飄過。



因為飾演福爾摩斯的 Benedict Cumberbatch 被劇組保護得非常周全,加上今天拍的戲似乎主要場景都在室內,所以雖然堂妹已經肉眼看到 BC 本人好多次,但由於距離太遠,用手機始終拍不到清楚的照片,所以只好用 BC 的背影 (紅箭頭處) 跟大家說估拜囉^o^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 [歐美影集] 福爾摩斯BBC連續劇版 第一季

BBC - SHERLOCK




arrow
arrow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