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一場 SMAP 演唱會怎麼可以稱為是「追星月」呢!當然還有別的囉,那就是韓国版「花より男子~Boys Over Flowers」同窓会 (韓版流星花園同學會)。



今年 7 月初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緯來播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註)」,從此就迷上金賢重與皇甫這對互動相當有趣的「生菜夫婦」,尤其是很四次元但重要時刻又非常懂事的花美男小新郎,讓我一整個超愛他,後來才知道金賢重是偶像團體 SS501 的隊長,還演過韓版「花より男子」,剛好我這趟去日本的時候,韓版「花より男子」要在大阪舉辦大型活動。反正意外的錢都花了,也不在乎再多買一張票吧!正所謂「人不癡狂傲肖年」,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韓版「花より男子」我到現在還沒全部看完,不過說實話,「流星花園」與「惡作劇之吻」的漫畫原著,都被我歸類為劇情離譜、也不會很想看連續劇版 (包含台日版),偏偏金賢重都有參與這兩齣韓版連續劇演出,真是老天捉弄人,硬逼我非看不可就對了!


想瞭解人稱四次元的金賢重有何許魅力,建議可以先看韓綜「我們結婚了」,他在「我結」裡的表現,應該會比較逼近現實生活中的他 (我個人認為啦XD),超讚的啦!當然皇夫人也非常惹人喜愛。



註:「我們結婚了」是韓國 MBC 電視台於 2008 年推出的實境綜藝節目,找來具有知名度的男女藝人配對模擬夫妻婚後生活,每對夫妻平均參與節目 5 ~ 7 個月演出,過著每週相處一整天的居家生活,為求逼真呈現,每對夫妻都會準備私人物品布置在節目中的住所,甚至也有素顏、穿著居家服或親自下廚的畫面。在拍攝後期,因假扮夫妻越顯熟稔自然,也成為觀眾期待能在真實生活交往的情侶組合。隨著第 1 季參與演出的眾夫婦們陸續因其他演藝活動退出節目,目前已邁入第 2 季拍攝,參與演出的夫婦也全數更換,其中不乏當紅偶像及年輕藝人,如:少女時代、CNBlue、2AM、2PM 等。而我最愛的「生菜夫妻(金賢重與皇甫惠靜)」參與期數則是第 1 季的第 9 ~ 38 集,被稱為「生菜夫婦」是因為兩人度蜜月時,金賢重講單字「生菜」時的發音很怪,從此就被暱稱為「生菜夫婦」。對「我們結婚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YouTube 上也有部分片段。



[韓綜]我們結婚了ep10 生菜夫婦-初次見面蜜月篇片段


▲情節說明:

生菜夫婦在現實生活中並不熟,且為女大男小與前後輩組合 (在韓國演藝圈是相當重視輩份的),加入節目後的第一集拍攝即被安排前往濟州島度蜜月,所以兩人互動表現相當生疏有禮,但不失趣味。


[韓綜]我們結婚了ep32 生菜夫婦-SS501小叔相親篇片段


▲情節說明:

生菜夫婦因為相處時間變長,兩人互動越來越融洽,所以皇夫人愛屋及烏,想要介紹女生給 SS501 的小叔們認識。在節目初期第一次入新居的時候,皇夫人曾找自己的藝人好友(都是姨母輩)來家裡玩,姨母們的熱情表現竟讓 SS501 小叔們嚇得半死,所以第二次入新居時,小叔們懷抱著期待又怕再次受傷害的心情出席,不過結果如何請自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