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是 Dorcas 的追星月,在此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大力相助,才能促成這趟很燒錢的追星行程。



話說今年五月下旬時,加入 SMAP 日本會員多年的同事 Savy 告訴我,SMAP 要在下半年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同事打算參加登記抽票,所以 Dorcas 也不加思索報名要湊一腳,反正機會難得,有抽到票就賺到,沒抽到也無妨。


有參加過傑尼斯家族日本演唱會的人應該知道,要買 J 家演唱會的票非常麻煩,尤其是一哥級的。就拿這次的SMAP演唱會來說,首先,(1)要先想辦法加入該團體的日本國內會員 (只限住在日本國內的人),(2)填寫傑尼斯寄來的專用申請單,(4)去銀行匯清全部的票錢及相關手續費,(5)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大概要等到演唱會公演日前一個月才會知道抽籤結果,(6)還必須要用日本國內的電話撥打專線才能查到有沒有抽中票,(7)座位分配在哪,還要等到公演日前兩週收到實體門票後才能知道,完全就是在整人啊。


我們登記了兩個城市各一場次,所幸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們抽到了其中一場福岡場!挖哈哈,要前進福岡去看 Dorcas 的偶像キムタク啦....(雖然我對他們的歌藝並不期待,呵~)



來個工商時間:(票已售出)

我們這次抽到 8 月 20 日福岡場四張票,但是現在有一個同事去不了,所以想讓出其中一張票 (會和我們坐在一起),如果人想要買,麻煩請登入痞客邦帳號後於本篇文章留悄悄話給 Dorcas 討論詳情囉。先善意提醒一下,我們抽到的座位沒有很好,位置大概在三壘外側接近巨蛋頂的後面幾排,有意願買的人請先考慮清楚唷!演唱會門票已經在台北了,可以直接面交,不過福岡的機票住宿請自理喔~


2010.08.09更新:

雖然我們位子比較後面,但據研究歷次SMAP福岡演唱會資料,主舞台是在二三壘側,所以我們的位子相當靠近主舞台及花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