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使用的照片全是由正在東京出差的同學 Joe 所拍攝並提供,感謝 Joe 同學百忙之中幫我拍這麼多照片,還很阿莎力讓我發表在網誌上,ありがとうね!



繼上一篇 [東京2009] D4-造訪Buzzer Beat場景之文星堂 後,這次又多了一個日劇「Buzzer Beat」拍攝場景的實地照,而且劇中還是最重要的主場景!話說這一兩週,Joe 正好在東京出差,某天看到他 MSN 暱稱上寫著要去看「Buzzer Beat」的拍攝場景,於是我趕緊託他如果有要去看「莉子家」的話,記得要拍照片給我看。而 Joe 果然不負所託,在百忙之中抽空去拍到了「莉子家」。



「莉子家 & South Park」全景 — Joe 說他到現場的時候,現場已經聚集不少民眾在拍照,因為籃球場 (實際上是網球場) 是私人所有,所以拍攝期間籃球場四周都被尼龍布圍起來,不讓民眾窺看。不過,因為圍得很陽春,所以還是可以輕易透過空隙看到球場內的景象。



「莉子家」— Joe 在這裡剛好遇到籃球場管理單位的人員,管理人員告訴他,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每天都有一堆民眾跑來拍照,對於這種情況感到納悶的很XD



「莉子家」— 這棟建築物看起來應該是有人居住,最大的特色是每戶的陽台都有不同顏色。不過,實際上近看就會發現,陽台上的顏色其實是因為掛了一塊帶有色彩的鐵皮,我猜很有可能是拍攝劇組為了美觀,所以才協調幫住戶加上去的吧?!



「South Park」內 — 籃球場內的盪鞦韆,這應該也是為了拍日劇而加進去的,因為這個場地原本是網球場。



「South Park」內 — 直輝每投必中的籃球框,他似乎在莉子面前才會表現比較好啊~



「South Park」內 — 莉子與直輝每次談心時坐的長椅。



「Love makes me strong」 — 這也是劇中重要標的物的廣告看板,也是因為這塊看板,所以有不少人認為「Buzzer Beat」很有「長假」的 fu~我的小南,妳何時才要復出啊....


「莉子家 & South Park」如何去:

搭乘東京 METRO 東西線至「木場」駅 4a 出口,過斑馬線右轉沿快速道路直走,途中會經過 Sunkus 便利商店,紅綠燈左轉直走即達。







1. 日本富士電視台「Buzzer Beat / ブザービート」官網

2. Joe's RakunaMac
-順帶一提,Joe 是位相當專業的 Apple 人,本身從事都是跟蘋果電腦有關的工作,所以有關蘋果電腦的使用或情報等,都可以詢問他,他的 BLOG 也會每天提供來自日本蘋果最新的消息或技術,很值得看唷。



★其他「Buzzer Beat」請看:

[東京2009] D4-造訪Buzzer Beat場景之文星堂

Joe 的富士電視台「BUZZER BEAT」日劇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