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買了 JR 的都內一日券,我們又跑去看了一個日劇拍攝地點!



提示一:這部日劇目前正在日本播出。

提示二:這裡是劇中女主角打工的地方。



是的!就如 Rolla 所回答的,這裡就是 2009 富士夏季月九日劇「Buzzer Beat / ブザー・ビート」中,女主角白河莉子 (北川景子飾) 打工的書店。出國前我們連上「全国ロケ地ガイド」查詢該劇的主要拍攝地點,最後決定造訪在劇中佔有重要戲份,且就位於山手線上的這間「文星堂」Think Park 店。



「文星堂」書店就位於大崎的 Think Park Tower 1 樓,距離 JR 山手線大崎站新西口方向走路約四分鐘即可到達,書店實際上佔地並不大,與日劇裡的感覺比起來小間許多,但卻很有看書的閑靜氣氛。由於 Think Park Tower 的主體是棟商業辦公大樓,所以書店內少了短暫停留的外來客,也更能享受安靜看書的悠閒時光。為了不破壞店內的氣氛,我迅速地在書店外照了幾張照片意思一下。



「Think Park Tower」是在 2007 年完工的 32 層複合式高層辦公大樓,鄰近還有同樣以「Think Park」為名的商圈、飯店及綠地等。「Think Park Tower」的 Lobby 則位在 2 樓,我稍微瞄了一下門口招牌,發現進駐這裡的公司行號來頭也不小,像是摩托羅拉、PUMA、So-net 等知名企業都設在此處。



這個地方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在「Think Park」的戶外還規劃了一塊「五人制足球場」,實在太厲害啦!據大學同學 Hin 說,近幾年日本大力推廣「五人制足球」,希望能將其納入奧運正式比賽項目,所以目前日本玩「五人制足球」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只是沒想到可以在這裡看到球場,真是很有心呢!我想,如果不是因為要來這裡看「Buzzer Beat」的拍攝場景,我應該也沒機會主動踏進大崎這個地方吧?沒想到卻在無心插柳下,有如此有趣的新發現,也算收穫頗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