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008.12.30, 天氣-晴


【行程外的隱藏版景點之一】


這個畫面是不是感覺似曾相識呢?有沒有人要猜猜看這是哪裡?



不過猜對沒有獎啦XD


圖片來源:HERO 電影版官方網站


噹噹噹噹!沒錯!就是 HERO 日劇版及電影版中的招牌場景—辰巳の森緑道公園 (たつみのもりりょくどうこうえん)。



仔細對照一下 HERO 劇照,再加上日本專門介紹戲劇拍攝場景的網站說明,HERO 片頭的確就是在這兒拍的沒錯啦!辰巳の森緑道公園除了 Hero 曾在這裡拍攝外,也有相當多日劇在此取景,像是:沒有薔薇的花店、水手服與機關槍、我的人生路等,劇中都曾出現這條櫻花並木道。



搭東京 Metro 有樂町線,在「辰巳駅」下車,往出口 2 方向走,走沒幾分鐘就看到辰巳の森緑道公園了。因為辰巳靠近海邊,除了緑道公園,還有海浜公園,附近還有一個國際級的大型游泳館,若東京成功申辦 2016 年奧運,這裡將會是東京奧運水上競技項目的指定會場呢。



雖然辰巳の森緑道公園看起來一片綠意盎然,但其實旁邊是條大馬路,不過這一帶還蠻安靜的,感覺比較像是住宅區,所以也沒什麼觀光人潮。



早晨的辰巳,真的只能用「靜」來形容,偶爾看到幾個早起慢跑的東京人從我們身邊經過,不知道是不是東京人趁著過新年在家睡大覺,還是怎麼著,一整個很沒有東京的 fu 耶~



在「辰巳駅」出口 2 的另一邊,則有一座造型特殊的「辰巳桜橋」,這裡也常出現在日劇的場景中,經過時不妨也來走一走唷!





東京都立辰巳の森緑道公園

交通:東京Metro有樂町線「辰巳駅」下車、出口2徒步約5分



★其他遊記請看:

[東京2008] D1-啟程‧東京巧遇

[東京2008] D2-漫遊‧軽井沢

[東京2008] D3-中‧匆匆一瞥東急東横線

[東京2008] D3-下‧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