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aBiPlaza


這次的東京跨年行程可以說是非常地「基礎」,因為幾乎都是去大家必去的景點。由於是帶親友團去玩,同行其他人都沒自助經驗,尤其我老弟還是生平第一次出國,所以想了想,決定帶大家去逛逛我曾去過,並且覺得值得去的景點囉。



桃園 → 東京成田空港 → 池袋


吃喝:無敵家拉麵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玩樂:搭機前往日本,沿山手線逛逛買點藥妝什麼的,逛Lawson 99 Shop



軽井沢一日遊


吃喝:軽井沢那邊有好吃就往哪去

玩樂:新幹線&滑雪&高速巴士初體驗,逛Outlet,旧軽井沢森ノ美術館,不冷就租鐵馬遊軽井沢



本郷三丁目 → 自由が丘 → 下北沢 → 新宿


吃喝:自由が丘甜點到處吃

玩樂:早起逛校園,下北沢買古著,新宿夜生活(買乾兒子禮物)



東京 → 六本木 → 增上寺跨年


吃喝:一蘭拉麵,增上寺屋台邊玩邊吃

玩樂:一日券蓋章趣,去成田空港接親友團,増上寺跨年倒數(東京著名跨年地點),有時間就繞去六本木 Hills 逛一下



浅草 → 台場 → 月島


吃喝:仲見世通り小吃,大黑家炸蝦飯,台場炸豬排飯,蛋包飯,月島文字燒(看大家想吃啥)

玩樂:淺草寺新年參拜,台場半日遊-看彩虹橋、坐摩天輪、參觀富士電視台、逛百貨



皇居 → 竹下通 → 原宿 → 表参道 → 青山 → 渋谷/銀座 → 神泉


吃喝:竹下通法式可麗餅,涉谷居酒屋體驗,站著喝日本酒的酒吧

玩樂:一睹日本皇室真面貌,日本新年傳統參拜,東京人愛逛的街道,平民到高級品牌的店全都有,重點是買「福袋」



川越一日遊 / 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自由日)


吃喝:川越老店 / 迪士尼樂園餐廳

玩樂:蔵造りの町並み,時の鐘,氷川神社,菓子屋横丁,喜多院(初大師とだるま市) / 刺激的遊樂設施,熱鬧歡樂大遊行聲光秀



池袋 → 新宿 → 品川 → 東京成田機場 → 桃園


吃喝:哈根大使特別日,品川王子飯店 HAPUNA 松葉蟹吃到飽午餐

玩樂:新宿都廳觀景台,採買伴手禮,準備搭機回台灣



《備註說明》

1、機票:全日空航空 11190 元含稅,早去晚回。

2、住宿:池袋知名民宿 (就我每次住的那家,有幸遇到可以打個招呼、分享行程唷)。

3、交通:八天粗估日幣 20000 元 (含一趟長野新幹線)。

4、其他:有多少本錢就花多少XD


好敷衍的一篇行程表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