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 Dorcas 回訪 *in House 經驗:


*in House 的下午茶已改成 Buffet 自助式,餐點選擇減少為 6~10 種,點心品質不如從前,如果想去吃精緻下午茶,請直接找別家。但若要聊天聊到飽兼吃點簡單的食物,Dorcas 仍推薦 *in house,畢竟一百多元的飲料+下午茶吃到飽,您要強求什麼呢?



*in house 下午茶現在已不走精緻路線,多了幾樣鹹食,像是炒麵(個人覺得不難吃)、炒飯(配料還可以,但是濕一點會更好)、2~3 種夾料鹹麵包。



甜食的部分則維持 3~4 種,像是原有的提拉米蘇、薩訶蛋糕,多了芋泥捲、檸檬蛋糕、小蛋塔等。



---------------以下是 2008 年寫的文章,僅供參考---------------



鏘鏘鏘鏘,就是這家我個人頗愛,也曾在我網誌不經意出現過好幾次的 *in house。



*in house 其實就在 neo19 的一樓,但是它的入口有點隱密也不是很好找,也多虧了它的難找,反而在熱鬧的信義區裡,留給在此用餐的人一個靜謐的空間。



來到 *in house,首先要大推的就是週一到週日每天都有的下午茶時段,只要在每天下午一點半到六點之間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免費享有約 15 種蛋糕甜點吃到飽,甜鹹口味皆有,不會讓人覺得膩。



我只能說 *in house 的下午茶實在是太大方了,一杯飲料的價位大約一百多元 ( Dorcas 推薦水果茶!! ),有些熱飲還可以無限回沖,加上蛋糕品質很不錯,鹹食還會特別加熱,光吃下午茶就可以吃很飽。



他們的下午茶是用單點的,桌上有一張 Menu,想吃什麼就跟侍者點,吃完了再點下一盤,在六點之前都可以無限次續點,若初次去不知道如何點,可以點一份綜合的,侍者就會把店內最熱門的點心全送上來,有沒有很貼心。



雖然 *in house 是走 Lounge Bar 風,但是有分禁煙及吸煙區,基本上坐在禁煙區是聞不到煙味的,而且這家店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空間又大座位多,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會聊天。



 

 

店家資訊

*in house 下午茶菜單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Neo19 1樓)
TEL: (02)2345-5549
TIME: 11:30 ~ 03:00
午餐- 12:00~14:00 價位200元~300元
下午茶- 13:30~18:00 點一杯飲品,不需加價即可免費享有蛋糕吃到飽
晚餐- 17:30~22:00 價位300元~500元
※每人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