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偉士牌的電視筆記與 ptt 日劇版準備合辦「HERO 觀影團」的活動消息,原本就有計畫要看「HERO 電影版」的我,也火速報了名,打算和一群 HERO 迷們一起觀看電影。



「HERO 觀影團」一共有六十多人報名,在華納威秀欣賞完好看又好笑的「HERO」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往位於 Neo19 後方的 in house 享用下午茶。



in House 的下午茶很特別,只要任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免費享用蛋糕吃到飽,我點了一杯水果茶,in house 的飲品價位大概介於 160 元到 200 元之間。



蛋糕吃到飽總共有五種可供選擇:提拉米蘇、起士蛋糕、水果塔、薩訶蛋糕、蜂巢蛋糕。其中水果塔被我吃完了;蜂巢蛋糕吃起來很像黑糖糕,大家都不愛;薩訶蛋糕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巧克力蛋糕中間夾著一層香濃花生果粒醬,個人還蠻喜歡的。蛋糕吃到飽的方式是服務生每次都會端上一碟有著五種蛋糕的拼盤,只要碟面空了,服務生便會再重新送一盤來。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了,主辦人便開始玩起遊戲,獎品是 wispa 向電影公司爭取來的 HERO 相關周邊贈品。主辦人們真的非常有心,準備了很多日劇相關的題目 (題目請看 ptt 日劇版) 要考大家,而眾人為了得到超大型的 HERO 雙面海報,也非常努力舉手答題,不過有些題目真的超級難,但還是有人硬是全部答對,ptt 日劇版可真是高手雲集呢!!



據說參加 in House 下午茶聚的人超出預期的多,幾乎包下 in House 一半的場地。



燈光美氣氛佳的 in House,下午茶時間到六點,只要單杯飲料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免費享用蛋糕吃到飽,待了一下午我只花了 198 元,相當超值。



in House 還有戶外座位區,夜晚打上燈光更有氣氛。



一出 in House 門口便可看見 101 大樓,雖然外面天氣不太好,還飄著毛毛細雨,但打上燈光、被雲霧環繞著的 101 大樓,在風雨中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親愛的朋友們,咱們下次來去 in House 坐坐吧~~



★ in House

台北市松仁路90號

02-2345-5549

http://www.inhouse1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