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樣很有趣的小東西。



前幾天和以前在學校打工的同事及主管聚餐,當大家的餐點都陸續上桌後,主管頭頭便興沖沖地秀出一樣有趣的東西給我們看。


原來是一支造型特殊的三用魔術湯匙--Spork,兩端各有湯匙、叉子及刀子,除了多功能用途外,重點是非常容易清洗,如果在外面用餐,不方便找洗潔劑清洗時,只要用衛生紙仔細一擦,油污便消失不見,剩下的等回家後再作進一步清潔就行了,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看了頭頭的現場示範,讓我們不禁大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當場就想買幾支回家。


魔術湯匙似乎是登山者常用的野營餐具,大部分的登山用品店都有在賣。今天下班後,我便順道繞去師大附近的登山用品店去找找,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嘖~嘖~這支魔術湯匙來頭可不小,不但是 Made in Sweden 而且還有品牌呢,單支售價才 88 元,高貴而不貴。



LIGHT MY FIRE - Spork / 魔術湯匙
產品說明:由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師 Joachim Nordwall所設計的魔術湯匙,讓您在野外也能像個文明人一般的用餐。一邊是湯匙,另一側則設計成刀叉功能,完美體現北歐的簡約設計風,讓您輕鬆用餐無負擔。而環保材質更讓您輕鬆清洗不油膩。
產品規格:PC 材質,有紅黃藍綠四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